`欢迎`光临`

Thursday, April 7, 2011

oh sh*t ==
下课都不能下课
竟然要追我几条街...
我原本还打算去咨祺班的,
他应该不再啰嗦...
怎知道...
TMD我冲进去了,他还冲进来啰嗦
原本小说在下课就能看完了的说~
(啊,对了,嘉雯的小说很好看呀~~~)
哇佬...受不了...==
我直接冲进去厕所,
哇哈哈,进不来了,我也出不去了==
躲在里面,幸好里面有一间厕所是空空的地上,
没有马桶什么之类的XD
我就把自己锁在里面,
哇靠,他竟然在外面对这厕所一直喊一直喊,
还唱歌==,我是听不到他唱了什么,
只知道他唱了一首英文歌,难听的==

哇佬,整个变态佬酱

haiz...
我的下课...我的食物...
就在大家下课完毕以后的那一节吃...
上课中吃东西啊...幸好老师没理我,
哇咔咔,老师您真好~

简直快要疯了==

放学他还拉住我书包,
然后一直讲讲讲讲讲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讨厌了,
讲到我回家,
最好笑的是,
那时刚好俊扬要来我家,借吉他(吉太~~)
然后我看到俊扬的脸就很想笑...为什么想笑我不知道
就觉得很搞笑==

然后,他终于走了,
俊扬就在外面等我拿吉他给他
一拿给俊扬后,
俊扬讲:哪里有人追女孩子追到酱的...
我回:是咯



昨天,
一直弹钢琴,弹弹弹,
弹到我快疯了...
一直差不多一样的曲,
一直弹scales罢了,
一直de re mi fa so la ti do~~
为什么do re mi fa so la ti do这么难...
为什么...要根据手指的,还要左右手不一样手指弹,
为什么一些有flat 有 sharp 一些又没有flat 没有sharp的
为什么单单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还要跟我分major , minor ,contrary-motion ,chromatic ,arpeggios......酱多种...

------
刚刚一气之下,
''啪!!'' 地一声打了桌子一下+站起来
爸爸...刚好走进来...lolx
幸好没讲我 XP

------
哇~今天,
超感动的啦~T^T
你竟然按赞我的链接,
再之前,那是多久的事~XD

------
我是记得我说过的话,
只要说过必定记得呀,
突然提起,哈,吓到我
我还以为你不要它了,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嘛...
因为我的借口...><
其实你再讲多几次我会给你的=.=
没想到你酱快放弃

------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1 comment:

aaaaaaaa said...

YEAH!!! 今天你踢的那一脚很给力哦!! SU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