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unday, April 10, 2011

星期五+越野赛跑

这天嘛,
咳咳...要说什么呢~


国语节...
要交karangan terbuka!?
oh~我没听到/忘记了(就是没有带来咯,星期五都是抄komsas的)
哈,习惯就好习惯就好XD
然后哇,老师检查我们的komsas~
嘿,我不怕不怕啦~我不怕不怕啦~XD
komsas抄罢了嘛~我擅长的!XD(就是有抄完了咯~)
结果...很多人被捏叻...捏腰...因为没做indeks...
我也不在意~一直以来每一本书我都有做indeks哒~
可是...太失算了!!
komsas里面要做两个indeks啊...还有一个是专门给novel papa...罢了的...
被捏了...
好啦,其实也没有,
就是我很怕人家动到我的,所以一动到我,
我都是会做出这几个反应:打人 / 骂人 /不小心就算了,不爽罢了
然后...这个...老师嘛~
我就[反抗]!![反抗~~~]
好像一直推到老师...XDDD
老师又好像不死心酱,死命要捏我
我好像一直被瘙痒就有...囧
过后雪玲+麦麦讲...我很暴力...
虾米!?我...没有呱...又没有打到...XD


在我被(瘙痒)之前,
芷晶也是~ 哈,好~~~可爱~><
拼命挣扎地~
然后,她是我们班的宝贝呀~XD
老师要捏她的时候,芷晶也在小小地反抗的时候,
我们全部在大声地喊!(我听到俊扬和豪闻喊到最大声) :oi!!!! oi!~~~ cikgu nak buat apa!!!? oi~~~
lolx~XD


麦麦在部落格写我...:
燕也不甘示弱
她跟老师反抗~
LOL
她跟那个老师都是暴力人物

(很荣幸能成为她心目中的暴力人物XD)


雪玲在部落格写我...:
燕欣 =="...第一次看到你的反应将大咯!!!
(咳咳...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地讨厌人家动到我,除了麦 & 38gang 等等...)
(雪玲看惯了我冷静的样子~XD)


华文班
的之前,我没回家,
因为要去买东西~watsons?
因为没回家,所以跟麦麦到prima吃东西
吃了,买了,
到kawa tea买珍珠奶茶~
看到佩莹和威杰呢~
佩莹看到我买那些什么护肤品,
问:哇~做么你会买的?
嘿,我其实是不买的啦...还觉得麻烦呢
平时根本没有擦这些东西的习惯...
宝宝部落格有写:美容,是女人的热门话题
可是每次她们讲这些的时候,
我都没心听,最主要的是:也听不懂咯(因为从来不注意这些==)
可是最近真的...黑掉 ==...
不买/不用,真的不行了,要变黑人了
因为还有越野赛跑啊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到开始华语班,
我说啊,老师...已经把我当成懒惰学生了~~~lol...
(可能是因为之前要交作文的时候,我每次没有交,然后过两个星期,一次过交完,印象很深刻?)
这次...华文作业...
老师就讲:第十页,有没有做~?
没人回答...
老师继续讲:燕欣?
我回答:哈!?噢,有~~~一半!
然后讨论到第十页的第二部分的第一题~
老师讲:趋之若鹫(不好意思,最后一个字我不会拼音,不会读,所以写一个比较像样的字下去XD) 有没有查含义(意思)~?~?燕欣?
我:有~~~(这个有咯,第二题没有,第三题有,第四没,第五有,第六没XD)


好啦,我在这里诚实一点,顺便讲人家坏话(小事...)
我好像是上个星期抄国锋的答案的?XD,然后,佩莹没做 =p
还有,老师啊,只问燕欣有没有做...~~ =.=
我在我的部落格的名誉真不好...XD,自己讲自己坏话,
不过,我下次华文考试一定要拿...C 给你们看!
lol...我知道 C 不是很好啦~...~=.=~ 可是,form4华文不一样,难叻...
这次考试还拿E...== failed......
就给点时间让我适应一下,再拿A / A- / A+ 给你们看!=p


嗯,再之前一点,不好意思 XP
在华文第一部分的第四题...
老师问我们:腊月里的萝卜...下一句是什么?
没人回答...没人会...呱
然后老师问:就很像,建源看到了燕欣,会有怎样的感觉?
建源:哈~?没有感觉...(啊,废话,我根本没跟过建源讲过话咯)
老师:o~酱就建源看到了燕欣没有感觉,但是对阿亮,会有怎样的感觉~(阿亮=永亮,被老师讲到变gay了~~XD)


腊月里的萝卜 , 动了心
这就是下一句
(所以才说,他们变gay了,XD)


华语班结束的时候,
我们看到ivan,苑晴,镇伊等等等...要上华文班哦
我们全部人都有一个问号:呃?他们有上华语班的乜,特别是镇伊XD


今天去let's music学bass
(electric bass啦!!!不是你们想的什么大提琴酱的华乐乐器还是像军队的乐团的那个bass==,那两个乐器都大我两/三倍了!)
我看到宇彬叻~宇彬~~~XD(看到偶像酱,哈哈,没啦,开玩笑的)
好久不见呢~自从小学毕业后好像这次第二次见面?
不用想,都知道他学的是classic guitar咯~
(我真得很好奇,宝宝讲他家有钢琴,他也有学钢琴咯??可是没听说过)
呃?俊扬讲他自学guitar的喔...
原来也有在mucis centre学的
我发现...宇彬好像跟我二哥一样...
中学时期的时候会卷发的?XDDDD
(不过我哥中学毕业出来几年后就没有卷了)


越野赛跑,haiz~要怎么办...
我的脚...星期四跑的时候,左脚拉到...痛
然后隔天右脚抽痛到醒来...
(一个月会有那么一两个星期都会抽,痛到醒来,为什么我这么容易抽的...)


---以上是星期五写的,以下是今天星期六写的---


我...不爽加伤心到爆咯...
我拿不到,最后一年了,
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年,我这么执著要得到的
为什么不能颁奖颁到一至十五名?haiz...


form1 :晓卉第二名,可欣第三名
form2—3:
女:蔡汶宴(志恒和凤莲妹妹)好像第二十三名
男:黄俊杰第十三名
form4—5:
女:shereen第一名,秀萍第三名慧镕名,佩晶名,雪玲十四名,我十五名,王宝仪二十九名,凯恩三十


男:方麒豪第一名张志祥十一名,锦威十二还是十三来着??,俊荣?荣俊?(真对不起,我把他的名搞混了还加上我不知道谁来的...)第十四镇伊三十三


刚跑回来就听到人家讲他拿第一名,
第一次听到,华人拿第一,就他咯


秀萍太拼命了...跑到气喘...
好像喘了半小时/一小时...
我跑回来的时候,已经看到她躺在那里了...><


我在赛前从来没想过我会输给雪玲...==...
不过那时跑的时候,我就知道应该会输了咯...haiz...
我说为什么不能颁奖颁到一至十五名?
就因为我第十五名...XD


------
...
你还有看我部落格乜?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不啦,也许是想太多...?lolx
可是......算了,无所谓...
只是觉得
真的是,世界无奇不有
(也许,我部落格,只是你经过的一个小站)
再想想...应该是连经过都没有,
你看到她的部落,应该只是某个人开给你看的
你对我,有的只是讨厌和无视


-----
笑笑笑?那件事真的有酱好笑?
你是在嘲笑?窃笑?搞笑?还是假笑?


-----
嗯,你答对一半,
却也答错一半;
别答了,你永远不会对完。


-----
如果视力好了,
那即使我远远地看着你,
我也能看到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