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uesday, May 24, 2011

考试

哇哈哈哈~很久没有来部落格了~~
(其实我每一天的心都会飞来,只是没有开部落~XD)
以为我很勤劳在考试期间所以不一直上网?
nonono~~ 我只是在考试期间看动漫看到半夜一点罢了~!
哈哈哈哈~ (各位不要这样,要乖乖读书呀! :P)

最近的主题嘛...
考试咯~!



-->华文 
T-T...55.5分...全班人的分数差不多...XD
-->英文
haiz...永远是我haiz...的科目
-->国文
==...就是你们考国文的那份心情,大家都一样...
-->数学
60分...okok咯,在其他人都拿75分左右的时候,我平时都是拿酱的分数的~~
-->高级数学
那时考试的时候,我看到很多人呆掉啊,哈哈哈哈~!:P , 彼此彼此
-->科学
知道第二张的分数...烂到...我不想讲了...==
-->历史
每次最喜欢考的科目就是这科啦~~啊哈哈哈哈
-->道德
okok咯~
-->akaun
满容易的嘿~~ XD,可是...我还是怕我做错...一题24分啊啊啊...错一点就24飞...我不要~~~
-->经济学(ekonomi asas)
sienz掉了咯...很多老师讨论过的,我不会做  /.\
-->体育(pjk)
我哪懂你写什么呀!我还想说...可不可以考身体力行那种,不是脑部运动!?
(我要真正运动,而不是坐在班上对着纸张)
然后太sienz了...我一直画画,画呀画,画到爽为止才涂黑答案...差点来不及做完!(幸好!)
-->公民(sivik)
多字到~~~ 我做一半就睡着了...醒后才继续做

---

啊,对了!
淑晶...你的部落格我进不到 T-T

---
我二哥搬出去了~
不过他每个星期日晚上都会回来~

我发现他回来的时候,都有几个(画面?)是重复的...
第一画面?:他一面放钥匙,一边看着我对我说:''还是酱宅啊,宅女~''
此时我一定是对着电脑看动漫,然后我也一定会对他说:''嗯...''

第二画面?:就是在他说我宅的过后几分钟,
我都会pause我看着的动漫,然后冲去二哥那边一边:''呜呜呜~哥哥~~''(假哭=.=)

第一个星期他搬出去然后星期日回来的时候,我呜呜了就说:
''哥...做么你要搬埋你的桌子...T-T,弄到我不能用你房间了...'
第二个星期是:''哥...T-T,我跟你讲厚,tropicana 的 cosplay 没去到T-T '''
在第二个星期妈妈听见我呜呜XDD ,就笑着讲:''小妹想念你呀''
我想说...妈,你误会了XD,我只是在讲我自己的事情而已 XD

过后晚上我跟二哥讲bigbang...
他竟然跟我讲!!!:bigbang谁来的...歌好听的吗?
我...==''

------


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

最近突然好想要小熊...lolx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