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unday, April 24, 2011

补回昨天的那一篇XD(打扫)

今天(星期日)没什么咳了~ : D
谢谢雷医生~ 哈哈哈哈

可是看雷医生很...虾米的咯~XD (看医生星期四
检查身体要掀衣
医生说我是血管有些微微地发炎~所以导致咳嗽~
而血管发炎的原因是细菌感染,
细菌感染的原因是鼻子敏感,
啊哈哈哈~看得懂吗?看得懂吗?XD
就是:鼻子敏感 --> 细菌感染 --> 血管发炎 --> 咳嗽
还有,妈妈总是说我贫血,医生检查了,我没贫血呀~!
雷医生交待 :''要打扫房间,冷气不能吹,就算不能避免,冷气也不能对准我,要洗冷气机''

唉~
怪不得~去补习的时候,
一直咳咳咳咳~
补''超级''的时候,
伟荣( ray )一直看着我咳,o(╯□╰)o
补ah tuan的时候,因为咳到受不了,
才补几分钟就回家了~

星期五,
我没睡沙发,
我睡爸妈房间~
半夜一直咳,妈说:'' 咳到酱夸张...''
嘿嘿~ 平时睡客厅,你们才不知道有多夸张

星期六,
温习功课回到家后,
非常~心血来潮~
打扫我房间呀~ 
(靠,再不打扫,我永远不用睡我房间)


很奇怪的~
我去补习,我学乐器,我留校(koko),打球,现在连我打扫房间
我婆婆都会骂...lolx~
要抹窗,换床单/枕头套,抹橱柜,抹风扇,扫地,抹地
当我跟婆婆说:''要打扫房间,最少要打扫一个小时''
她骂我~~~'' 抹什么房间!哪里肮脏!你啦~每次去打球打球,才细菌感染啦~!抹个房间罢了,还要用一个小时,酱久!!!一下就好了啦~!你会不会抹的哦~! ''
还有一些粗口~
哈哈~算了~平时她都有骂粗口了的~习惯就好~


抹风扇是最辛苦的...
它摇呀摇~我也跟着摇呀摇~
我们都在摇呀摇~~~


打扫完我房间后~
我顺便把楼梯的扶手栏那里也抹~
二哥看到,他讲:哇~你是打算整间家抹完?
我说:怎么可能...
然后,上到楼上,看到大哥/二哥/爸妈的房间门都灰尘...
我...我...忍不住去抹...囧!!!
当我抹到最后一扇门的时候,
内心的一个声音在呐喊 :''够了!!!不要再抹了!我很累 ''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进回我房间~
哇~我第一次觉得我房间是如此的清爽!哈哈哈


妈妈做工回家后,
我跟她讲:今天我打扫房间了
妈妈很惊讶
哈哈~ 
(如果不惊讶我才觉得你很奇怪好不好...XD)




--------

一个女生,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可我们的外在性格根本不一样 :)


昨天看了soul eater的op,
觉得...动漫好像好看很多!
漫画看到有点...怪~ 



The soul cannot live without love.
May your love soar on the wings of a dove in fl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