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Wednesday, June 22, 2011

20——22

几久没来了~?
哈哈~最近都在玩弹弹堂啊~
创建了公会,所以我是会长,
也是因为是会长,不能唱不上线,要努力升级啊~
可是今天很懒惰玩,不想玩
所以就来久违的部落格了~


20/6/11__
这天啊~
我被巡查员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才不是迟到 =-=
真的不是迟到...
我坐着很久了,
那个巡查员突然拿着一张纸,一边看我的名字(名章)是不是纸上写的一样,
核对了,叫我去前面 = =,
= = 我不喜欢我坐着这么久了,
礼堂周会都进行到一半以上了,才叫我去前面,
过后她跟我讲去前面的原因,真想翻白眼给她也 ==


在班上__
没舍,就是一直在看小说,
就酱看到放学,啊哈哈哈~
间中世川有叫我抄前面白板的不要再看了,
我说一句:我看不到白板
就继续周游在小说的世界里~啦啦啦


放学__
小说还剩几页,我就在前门那里跟麦麦&乐宇一起
乐宇问:谁载你回~?
我:走路回~
乐宇:那还不回?
我:还剩几页罢了~>< 看完先~!!
然后,我看到麦麦和乐宇听完我讲的话后,
好像要去撞墙,哈哈哈哈


补习__
补习放学的时候,
听到某人讲话,
嗯...与传说中的一样 XD
没有酱串酱lc的语气了,好了很多,
不再有欠打的语气


还有最想投诉的就是!!!
wasaiiii~~!!
超级补习中心的楼梯臭到!!!!!
一堆臭鞋味 =-=


回到家__
用电脑~ lol
几分钟后立刻忙着跟3个人谈天,
哈哈,几久没试过这样了~
之前都是没人找我,不然就一个罢了,


21/6/11
这天...只有一件事要说XD
就是那时候我们班留校,
下午班上来了,然后隔壁班的女生要去搬椅子,
结果我们看到:一位女生拿着椅子翻下来啊~~~
就好像跆拳道空手道[翻人]的那种翻啊~~
我们班看到的人都呆掉了,
hoven一看到的反应是:呆掉一下,然后说:eii!!~你们有没有看到~~!
ah lye一看到的反应是:哇!!! 很像她叻!! [此时...正指着我 =-='''''''' ]
我一看到的反应:觉得..没东西啊?很夸张吗? 然后下一秒,我才呆掉,
呆掉的原因:ah lye讲的那句话...XD


22/6/11
今天哈~
第一节跟第二节没老师~
哎~可是要做华文作文==~
赶啊~!!!!
很多篇还没做完,最终,还是做到一半罢了,啊哈哈哈~

在赶着我的华文作文的时候~
其他人当然是在聊天,
我听到俊扬讲:''就要吓吓她嘛~~''
一听到这个,我立刻转过去看他!
我知道他在讲着某某一天 =-=
我跟你讲那某某一天发生了什么事,
就是某某一天(我忘了哪一天),
我跟他去买了珍珠奶茶过后,要回家,
走一个shortcut,那边要过一个烂桥!! 独木桥吧?=-=''
然后啊,我有很很严重的惧高症...
那桥下面是河啊~我怎么敢过叻 =-=
当然如果那时候有哪一个比较娇弱的女生在场的话,
我会很冷静地说:''我怕叻~带/拉我过~''
可是那时候没有娇弱女生在场,只有一个男的在场,
然后...我一踩那个桥,wasai~立刻怕到要死XD直接在那边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带我过去!!!''
结果那混蛋竟然继续走他自己的 ==...
虽然过后,他还是有带我走啦(我不可能突然克服到惧高症吧!?)
所以说,那家伙一开始继续走他的,是吓我的 ==不过,俊扬那时候跟麦麦&绣惟讲的虽然同一件事,但重点不是这里,重点我就不写啦~~  ,超不想写那个重点的 =-=''

然后,跳(skip)到放学~~
放学阿~我要上去二楼~上华文班~补课~
刚好放学时间嘛~我,麦麦,雪玲(雪玲只是有跟我们一起prima,她没上华文班的)就stop在楼梯那边,
因为很多人下着来啊~上不去=-= (有股冲动想叫他们闪个位让我们过的说~~)
然后,刚好那时候,兆汶下着来,
我一看到他,立刻心想:ermm...要不要打招呼好呢~?
结果他一看到我...立刻背对着我,不要看我,
也因为要特意背对着我,那家伙走路变螃蟹走路了啦~~~!
在他背对着我的时候,我立刻睁大眼睛+看着他的背部地心想(我也只能看他背部啦~他在前面嘛~只不过是背后=='') 心想...:“哇!他在干什么!?有必要特地背对我,还要螃蟹走路,以为我看不到酱XD,是怕我跟他打招呼还是什么呀?”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lollll~


---其实已完毕---


-------------------------------------------


再skip到回到家,
回家看下手机,看到某位久未联络的朋友找我呀~
还想说~:他生日也快到了~要跟他讲生日快乐呢~
结果...: TMD 弄到我超级不爽,小气到死的人,你这混蛋,不要整个大小孩酱每次都要打架,我不是你奶妈还是什么,不得空每次劝你不要打架叻!=-=
还有! 我最讨厌人家威胁我!你!不!要!威!胁!我!!!

哼 ==
以前还跟他很好的,结果越来越熟,才知道:怎么他这么黑暗啊!?
我好想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越变越黑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