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hursday, June 9, 2011

==

昨天跟麦麦和秀雯出去~
嘿~秀雯,好就不见~~

麦麦啊...那天穿到很像上班族酱,哈哈哈哈
之前我问她:你穿什么衣
她讲:普通...
。。。。。。那叫普通!?

其实还有跟佩莹和威杰出的~
只是那两公婆当然一起走啦~
所以走没几下,就分开走了~

先看3D电影:kungfu panda
不爽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是英文的=.=
我要粤语~~~XD
还有不爽的就是...
秀雯跟麦麦一直讲:好饱哦~
哇佬,你们吃爆米花吃到酱饱做么~
明知道我没钱买食物,留点给我嘛 T-T
肚子一直叫...

过后到金河吃东西~
当然我没吃啦~我没钱了!
虽然饿到...咕~~(╯﹏╰)b
可是麦麦和秀雯有留给我 xp
我吃到干干净净~汤喝完~
结果麦和秀雯傻掉了~哈哈哈哈
(因为那汤很满很多的)

过后麦麦和佩莹走街
我和秀雯看她们走街
哈哈哈哈,可怜到

过后终于要回家了啦~
其实这篇我最想说的是....
(上面是敷衍你们的XDDD,我最近好懒惰写部落格啊~)
我这篇最想说的是!!!

臭麦麦!!!!!
亲我!!!!!!!!!!
我挡了几百次(约几十次吧),挡了几年了
昨天挡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麦麦趁我不备之时....亲我脸...
啊~我脸烂掉了~
我死命抓她亲的地方(我脸)
过后,干脆抓起秀雯的衣服袖子抹我脸~
结果弄到秀雯跟着叫:不要拿我衣服抹~~ 啊啊~
XD
麦麦还说,不用紧啦~我亲你右边,还有左边和嘴巴嘛~
= =
她的意思是说,我初吻和左边脸颊初吻还在..=.=


今天早上起床我就跟妈妈讲...诉苦T-T
结果我妈妈说:哈哈哈哈,你脸不是早就被亲过了吗?
我心想:哈?谁?你啊?
我问:哈?谁?
妈妈:以前阿~ blablablabla
我立刻:aaaaaaaaaarrrrrrrrrrrrrrrrrggggggggggggggggghhhhhhhhhhhhh~~~!!!!!!!!!!!!!!!!!!!!!!!!!!!!!!!!!!!!!!!!!!!!!! (argh~~~~~!!!!!!!)
人生中 似乎除了以前被水蛭盯上那次,这次是叫到最大声的

1 comment:

秀才雯子 said...

哈哈哈~那位是谁哦???讲咧^^
该不会是。。你哥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