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kira online

我又来了~我很怕我又写了这篇后半年才再回来~~哈哈哈~~
好吧~我尽量不会~~=3=


这是老子我最近在玩的游戏~~
杀手游戏~很不错哒~
唯一的缺点就是有时会让人有一个感觉:[干!我等了好久!时间快过啦] =w=
一个房满18人且你进的是杀手区的话就是:
4个警察,1个医生,1个特工队,6个平民?(这组一伙的)
4个杀手,1个枪手,1恐怖分子(这组一伙的)
死了还可以写遗言,除非你是被恐怖分子爆死的,那就没有~~

想起前几天~我中了特工队
我觉得我很神,哇哈哈哈哈
特工队是保护指定一个人不被杀,如果恐怖分子炸的人和特工保护的一样,
那恐怖分子只能自爆死掉而已~(恐怖分子炸人,自己一定死)
这是我万这么多次才中特工的第二次而已,前一次包括这次
恐怖分子炸的人竟然和我选的一样~~所以他自己死了
过后杀手这么巧杀了警察...
死警察遗言推我是杀手(警察死后可以乱推人可能是杀手,至少不会中警察死)
所以每一个人投票我死(晚上有职业的人做事的时间,早上投票指定人死)
然后我骂了句:我特!干!(我是特工,附加粗口)
然后有个人说:虽然你是特,但请别骂粗口
然后每一个人不投我,投别人了
可是我的身份被杀手知道了,晚上时间一定杀了我
特工队如果被杀,特工所保护的人也会被拖累而死掉
然后我死了,被我拖累的人是杀手...
哇哈哈哈,没想到我乱按的可以碰巧保护人不被恐怖份子杀,还可以拖累杀手死掉

接着第二场,不晓得为什么我又中特工
明明那只有18 per 1 的几率~!
警察又这么巧在第一晚被杀了,那个死警察又推我杀手
这次我没骂了,我只说了:我是特啦==
没人信,算了,只有18 per 1 的几率我竟然连两场都种
我也不想说这么多了,死就死吧~~
结果在我公决的前几秒有人问
[她说她是特?]
哇佬也~你看的也太迟了点吧~该不会全部人都没看到我写我是特?==

又想到有一次,我玩到半夜两点xD
被爸爸赶去睡觉的那瞬间,我死掉了~~~(同一瞬间啊...)
好像是被杀手杀的~?

好啦,今天说的都是kira online
我下一篇应该是说一下我最近看的小说~
特殊传说~(之前在popular看到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想买~就因为那个名字=3=
过后跟朋友借来看~也~还蛮不错的~所以下一篇将会介绍一下那本小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