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特殊传说

你看!这封面...多普通 =-= ...
然后名字又是《特殊传说》...虽说是护玄所写...
但是我还是没买下手...曾经买过不好看的小说的我不太敢随便买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昨天手痒又跑去买了护玄所写的《异动之刻》护玄写的应该是值得看的,但毕竟我还不是很了解,没有上网查看读者的评论,然后我也后悔了,我突然想起通常一本众阅堂小说出了几集,第一集好像都会变去RM9.90,哇靠,我用RM22买也...我衷心地希望它以后不要变RM9.90...我会想哭)
但是不错看哦~ 跟我一开始所想象的不一样~xD
我一开始不会买的最大原因应该是封面的感觉让我以为又是侦探类(上一本我看的护玄所写的小说就是侦探类,我从小就不喜欢看侦探类的小说,戏,漫画,所以柯南我没有看,不是不看,看过的也觉得都很好看,但还是不会主动看,有时候会有一种厌恶的感觉 >.< )

刚我上网查一下,发现到竟然还有第二部(特殊传说)!!
又兴奋又感叹。。。!
感叹的是...好多本!我不是要等很久才能看到大结局?(感叹能不能这样用的?)
有一种感觉:幸好是我朋友买的...不然我会花很多钱....(不过算了,反正我还是会手痒买别的小说代替着买)
但是我朋友买的是众阅堂所出版,众阅堂是马来西亚出版,毕竟不是原版(台湾版),所以还是要等比较久的,但是原版的很贵!比众阅堂的贵两倍!就因为那个import的费用!
兴奋是:漾漾好像变帅了点=///=,不是样子的变化,是感觉便强了,我喜欢强的家伙(漾漾是主角的花名,图上中的人~)

好啦,说说内容了
漾漾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倒霉的人
你只要靠近了点,你都会跟着倒霉(不过漾漾有个朋友,漾漾心里都称他为幸运同学,只有他不会被漾漾的霉运感染)

霉运霉运霉运霉运:
-->学校附近刚好在拆除建筑,他一踏进操场,拆除工地里的卡车不知道为什么刹车失灵,就这样撞冲进操场,撞上了一批学生还把他撞飞
-->保健老师说:一个星期上课五天,有四天半都得看到这个学生,有时候轻伤有时候重伤,还有一次他不小心摔到工事坑里(学校有工程),左肩还插着一根钢筋
-->班上时不时出现蛇啊,鳄鱼啊找上他,有一次学校不知哪来的野牛闯进学校撞飞他(撞飞他后就乖乖地走了...,可是学校明明就在市中心...哪来的动物
-->吃火锅,火锅会爆炸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但是那位幸运同学绝对不会有事)

然后考试准备上高中的时候,食物中毒
考不了好成绩...就随便选了一个没听过的学校,想说有学校收留他都很幸运了
结果发现竟然没有那个学校...错过了申请进学校的时间=-=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不存在的学校还寄来了入学通知
他就去了...

好啦,我很懒惰写了 =-=
我想写个我很想讲很久的话了,有打算买来看的人下面的就不看了吧?(唉,随便啦)
漾漾进的学校是特异功能开发学校~~!有兽王族啦,吸血鬼啦,凤凰族啦~blablabbla
然后我最想说的是:那个学校,如果你迟到的话,你会看到一大堆课室会蹦蹦跳跳的也~
多有趣啊~~!!!
然后你要用滑板追着课室~~追到了还要喊课室的名字,课室才会乖乖给你进去~
如果你念错它会发怒然后追着要压死你哦~放心,在学校以内死掉的话,医疗人员可以让你复活哦~
课室的名字是:[布里德.阿卡.巴儿达达.西纳西诺阿那.C.古卡]
小心念错哦~不然压死你~xD
课室很可爱的哦,上课上到一半如果你察觉越来越热的话,你会发现到课室正在跟别的课室互殴,然后上课中止,赶快逃离课室吧~ 过不久行政人员会赶来对课室劝架)

然后还有啊,学校的大钟不可以望上去看哦,
因为学校的大钟喜欢被人看,你看它的话,它会撞下来让你看得更清楚(不过基本会死吧,跌下来的地方,地上都裂得超大)
学校的壁画不可以摸哦,咬死你~~~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多到漾漾记不完,所以也有一些意外他中了~
但是不晓得为什么,漾漾在人间界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有血光之灾(轻伤重伤)
在这里,只是心脏快承受不了,倒没有什么伤)
每天上课人数基本不到三分之一(三分之二应该都是在学校不小心死了,在保健室外等着复活)

我超喜欢那个课室的啊~!!!
我有跟圩说哦~他也说很有趣~哈哈哈

如果我们的课室也能这样就好啦...
当然我希望在学校范围以内死了的话是可以复活的 =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