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aturday, March 2, 2013

说些什么

沉浸在二次元世界
蓦然回首,发现三次元中的事物都很令人头疼    伤感
他们一个一个走了
我拉住他们的衣襟,只能让他们停留几秒,
却又在我放下手时,让我看到他们的走远

世界总是不需要纸上谈兵的人
他们需要的是放手执行的人

我介意人家的眼光
我不能接受别人对我的批评
我不想要那种思想   那种情绪
没有什么能力,只能一昧嫉妒

我不懂,我不会
我向来是不放手执行的人
该如何呢?

只是一个只会逃避的笨蛋

我在想
如果每天都在网上分享欢乐的故事
会不会把自己心里的欢乐都分享完毕
剩下的都只是傍徨无助,痛苦,悲愤?
因为人们不是常常都说 : 觉得痛苦的时候,就要说出来,对着大树说也好,对着动物说也好,都能疏解压力
那如果把这事也套在快乐上运用,会不会也把心中的欢乐掏空
好吧,我知道不会
是不会的

我在说什么啊....OT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