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三人之游

新年过了~
然后我才打算来写部落格来者~
原打算放几张照片说一下新年的经历~
但写到一半的时候,发现照片不晓得为什么不见了,
说明不能~~~

打算写写昨天跟佩莹还有炜骏出去的事迹
昨天我是第一天见到炜骏
他是佩莹做工的同事,同年的~
看到他的第一印象是:这家伙好像炜豪O.O
不管是动作还是那粒头都好像,特别是动作
我不是说他样子像,但...不晓得该怎么说,就感觉很像咯=3=

我们是去pavillion的动漫展,
其实也没什么看的,感觉佩莹很想去看看,就去了
一个档口,有卖一些平时event也能看到的东西~
我很佩服他们可以在那个档口绕那么多圈xD

过后就到吃饭时间了~(超饿的说)
佩莹喉咙痛,但是不乖xD
在那里不知道什么我们就说去吃pizza hut,
佩莹去吃啦还灌汽水~

我觉得他们最奢侈的是
干嘛要跑去starbucks yamcha啊啊啊~
我对starbucks没感情~ =3=

那天一直下雨,我们一直去叮叮场玩~
挺不错的~fahrenheit88的叮叮场counter的是个帅哥xD
但是跑去time square 玩的时候,炜骏显得很无聊,都看着我们玩
他说他不喜欢玩太多这些,很吵==
过后在ts某楼椅子上聊天,
聊了半小时,最后在佩莹说了句:9点了叻~
而解散回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