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他?


今天放学了,找凤莲....
不过她好像已经回了,有时她妈妈会来载她...
所以我就一个人走回家咯....
5555...我还不习惯红色的恐怖书包...
所以走着回家的时候...一直在想...
“yer...我不要红色的书包~我要快点走回家,不想在这里亮书包给人看~~~”

走呀走呀,都在想着那一句(haha,无聊)
突然后面有人叫我...不是叫我的名...可是我就觉得应该是叫我咯
我就最令我好笑的是...他讲:前面那一个白衣的!!!
混蛋!!这里谁不是白衣的!!你还不一样穿白衣!!!= =''
我还在想他们有没用脑呀...笨蛋吗?
如果他是说:前面那一个红色书包的,我一定!会回头瞪他得够力!
听起来声音好像丙伦...那时就在想...
干吗叫我?应该没事啦...叫爽吧?所以超级懒得回头看...
以免跑上来叫我...加上我声音沙了...不想讲话,就快点跑去前面一点...

因为我是走小路的...我走一堆烂烂的路...
yer...刚下起雨...滑了,旁边那几个不同种族走到很辛苦
(噢...刚刚写种族这个字写到种猪...)
走了一堆烂路+水就要穿过一个地方到另一边(穿越时空咩= ='')
那边有点时间所以就看一下后面之前谁叫我的
咿咦咦~?没看到丙伦啊...看到他(某人)和他朋友
而且...这一次...我也是第一眼先看到他书包才看到他人...
也就是有点用书包认人的那种= =...
如果他换书包就惨了咯,搞不好我要看很久才认得他?哈哈
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刚刚不用脑的讲:前面白衣那个的
就是他们里面其中一个= =
据续走着回家,一边想...到底是哪一个喊的?
刚刚眼里只看到他和他书包,没看他朋友的脸
(我对他书包没感情的,我也不懂为什么先认得书包才认的人~~~)

回到家...睡觉...起来...
send massage给老师讲今天不学钢琴课,下星期三学钢琴时间加长就好
因为...有点懒惰...哈哈,没啦,是哥哥今天去喝喜酒,没人载我回家
然后开电脑...重复想着放学的事
该不会凤莲已经send照片给他了吧?不然干吗认得我!
大部分是他朋友认得吧?是凤莲的哥哥宣传的(那混蛋!)
开部落格写下...然后突然想到...几天不开电脑...
搞不好facebook他已经要加我为朋友?
...如果有的话,就是凤莲叫他加的...我不想加叻...
一面想一面开facebook...有三人想加我为朋友
心中拼命呐喊!!!不要呀~~~~~
果然...真的有...55555555555555555
我原本打算2月才add他的...

1 comment:

kAr²~ said...

你这整篇笑死我!
好有意思!!
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