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Monday, February 8, 2010

msn

我之前都很久没开msn了啊~
因为我大哥的电脑开不到。。。
我又不想用我自己的电脑和二哥的电脑。。。
可是最近开始想念了~就去用二个电脑开了咯。。。

要说开电脑第一个会想到要跟谁聊天。。。
当然是炜豪咯。。。(不是我班的为豪==)
跟他实在太聊得来了。。。
因为他懂很多日本的和日语的。。。

有一次没话聊了。。。
他就讲:那么聊你的照片啦
我:miku la...(讲的时候,理所当然谁都知道的语气,其实我觉得他应该不懂的啦,因为很少人懂。。。除非了解cosplay或者他很宅,哈哈)
他竟然跟我讲:o...know a...miku hatsune嘛。。。
炸到。。。我讲他geng啦,酱都懂
他还是我日语师傅啊,教我日语的~哈哈

刚好我online的时候,
锦耀找我,
第一句就是问:你是谁
omg...我好无言。。。
过后聊多几句。。。
刚好我讲到芷晶。。。
他竟然讲:你认识芷晶啊?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在想。。。
如果他在我前面,不懂会怎样。。。
废话。。。我当然认识= =
然后他就问我:你知道我是芷晶的谁吗
我写:baba or mama?
(意思当然是讲假的爸爸妈妈啦)
这次弄到他很无言:kai gor la...
哈哈哈,笑到我啊。。。我在嘲笑我竟然写爸爸妈妈~XD

2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噢~~
原来叫wei hao....
哈哈哈
好好呀,终于找到日本师傅咯你
嘻嘻


提到我?哈哈


幸福呀~~

『银』YuRii said...

哈?
炜豪你没看过的哦。。。
不是我喜欢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