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新年

哎哟。。。还久没来写了。。。
都不懂要写什么。。。
刚刚心情有点烦闷。。。(不懂为什么啦)
现在听着熊木杏里-风的记忆
听着听着觉得心情不错了啊~哈哈

新年啊~就去pulau langkawi咯~
很多人都误会我是去kampung。。。
我很气啊!我是去玩啦= =

然后我也是第一次新年没玩到牌(这件事只到星期五)
唉,去到那。。。全部玩电器-laptop,hp,psp,电视机
那时我们要做cable car的时候,
大哥和姐姐(大哥女朋友)在玩着电话
我和二哥玩着psp ==''
很好笑咯,我们四个刚好又站在一起,
全部手中拿着一个东西在玩。。。
后面几个小孩一直跑过来看我和二哥打game

星期五-去凤莲家拜年
sienzz到。。。幸好有跟凤莲借小说看。。。
我只去那里一个小时半就走咯~
因为过后要去genting klang...

星期六-去振坤家拜年
不错啦,好过在凤莲家,哈哈哈
看到了几个以前小学朋友~
怪怪的感觉 ><
到了三点半-他们全部讲为什么锦耀他们还没来
还讲是不是在芷晶家kao lui kao太久了,哈哈
过后看到锦耀他们来了,
一看到锦耀。。。忍着不笑。。。哈哈哈
因为他肥了好多~XD
宝盛很厉害咯。。。他做庄赢到三十多。。。
我输了几块钱,就不要玩一下子。。。
怎知道过后他开始输钱了~~
我又跑去玩~赢回了一点~
过后他一直输就换善维做庄
玩到最后一round...我原本还赢rm2.5的
就是last round...善维赢我两块钱。。
只赢50仙带回家。。。惨到啊。。。
算了。。。至少没输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