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这几天

今天~假期~
最近我补习都改去星期四了。。。
因为星期一我有留校。。。
嗯~不错啦。。。只是没朋友。。。
集中力好。。。因为没人吵~
我还想过要不要直接改去星期四。。。
不过,,后来想想,还是不要了

星期四拍班级照。。。haiz...
不要说了==
恨班级照啊~
为什么一定要那一天~~!!
刚好我生暗疮。。。
我朋友很多都有些关于班级照的。。
我的感想跟他们差不多都一样

原本星期六要出去的。。。
看戏。。。跟振坤他们。。。
可是妈妈不给。。。
可能。。。是振坤吧?
所以不给。。。为什么呢?
因为。。。
去了他家拜年太兴奋遇到小学朋友,不小心跟妈讲太多。。。
加上我最近晚上一直sms到晚上睡觉为止。。。
可能妈妈还以为我跟振坤聊天呢,哈哈
我跟麦麦讲的时候,她还吓到~
因为我很少出不到的,她讲她第一次听到我不能出。。。
过后在fb他问我为什么不要去。。。
我说:妈妈不给啦
他还在那边假生气==

今天炜豪一直叫我去玩开心宝贝的你猜我答。。
过后去那边看到keet,weihao,xiao bu zai
就进去玩咯。。。蛮不错的啦
有时很好笑~
哈哈

还有一些~
可是爸要我睡了~
就不写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