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Monday, March 1, 2010

又是放学...

今天...
上课那期间是没什么事发生啦~
只是最后一节婷媚一讲去电脑室全班叫到好像癫人酱...
然后去到电脑室全班又不爽了...
老师给很多功课在那边做...><

放学咯~宝仪一定是跟嘉伟走的啦...
麦麦又不等我T_T
她先走了...省我一个走去校门口><''

要走到校门口了...
我知道凤莲早就放学咯...
我跑去嘉恩那边问我们对面那些班早就下了是不是?
其实我早就知道,只是问爽==
因为我看到x...不想酱快出...
等下被发现啊...

出到校门外面,他走了~(走了不是很远咯)
我在考虑要不要在这里呆一下,等他走远了,我才走
可是我又不喜欢站在校门口那里...就慢慢走...
才走两步(真的两步罢了),旁边有一个好熟悉的人
看看下~原来是炜豪穿着便服,他今天没去学校~
继续慢慢走~(yer~我不习惯慢慢走路)

过后.........................
被发现了...........................==''
他就在绑鞋带.......(不懂真的是绑鞋带没有咯)
他的朋友全部讲...讲什么我忘了~哈哈
算~一起走~
他朋友还特地走快快...
不懂聊写什么...过后没事做...
回头望望~
看到炜豪走到大摇大摆>0<''

跟他走...全程脑袋空空...
我还看到凤莲就在我前面...
她抛弃我~><
lawrence他们还特地喊大大声讲:你这个重色轻友的
听到这句我突然很想笑,哈哈
明明就是他们...==''

走走下,他突然讲...
shaohao没来...(我听错)
我就:哈?兆豪啊?
他:世豪没来学校...(不清楚名怎样写)我问不到他...(后面不方便讲XD)每次都兆豪兆豪...我今天有看到他来学校...(我哪里有每次兆豪...昨天讲到他罢了嘛...)
我:哦...我懂...
他:你比较喜欢4还是7?
我:哈...??(总觉得他问着我比较喜欢szehao(4) or keehao(7)==)erm...2
他:只能4和7,你比较喜欢4/7号
我:2(固执...)
他:222你很饿咩~!
我:哈哈,没有啊

就是废话一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