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Friday, March 5, 2010

放学后~

唉~
今天真是。。。==

当要美术节时,我就和麦麦他们去三楼厕所咯~
过后下靠进3d的班那个楼梯
刚好他上着来,我没看到
可是佩莹看到,她就突然推我冲去前面,
吓到我啊,还奇怪干吗要推我叻,
就看到他上着来,lawrence也是有点推着他酱,
可是他快点闪去他朋友那边聊天,
算咯...原本我还打算跟他讲今天我没华语班的...

放学,美术早放咯~
在校门口等凤莲等到辛苦...
很晒叻!><
过后看到yuanqing出来了,
就想他应该也出来了咯,
可是我没看到他,应该是去cc了...==
凤莲还讲他还没走,我讲他走了她就不信,
她就跑回学校进去看,让我在那边晒太阳><''
过后凤莲走回出来讲:他真的走了...
lol~都讲的啦

3.15pm
要还psp给炜豪咯~
haiz...我会舍不得你的~psp,哈哈
过后大约3.15到了那边,
看到炜豪在另一边等,
不过他没看到我
我就在他后面,伸出纸袋给他~(纸袋里有psp和charger)
他吓到突然后面有人,还整个人跳起来~哈哈哈~
我在心里狂笑~

过后去悠闲仕还了漫画
就要去gentingklang了...><''
走走几步,就看到x他们...
看到后只有这个表情... : ==
然后也只有觉得,
1.好巧哦...
2.beh song
为什么beh song?
因为我觉得他刚从sky1出来,
每次都去,所以beh song
然后lawrence挡着我不给我走~
我就站在那边等他让位,因为我知道他挡一下罢了
突然想到~
去年就是有一个马来仔挡着路不给我走,
我不爽就直接踢他,哈哈

4.00pm
结束了~
我要回家咯~可是下大雨><
撑雨伞回家...
(多数我朋友都懂我最讨厌拿雨伞的,哈哈
因为我以前觉得很napek...虽然我是女的...
可是今年okok了咯,没酱讨厌了><)
回家途中~
一直想着...雨伞拿来干嘛哦
拿来挡着雨不淋到头罢了啊?
(其实是大风又大雨,所以差不多要变落汤鸡了)
走越久,我脚越痛,因为淋太久==
过后回到家...
发现我的脚好冷哦~
好像我的脚刚从冰箱冷藏出来~
哈哈~
不过我想我应该不会生病的~
很少生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