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Monday, March 8, 2010

补习

哎哟,今天早上~
跟平时一样,很悠闲的~
慢慢梳洗XP
想想想~(就想东西咯)
突然想到...==
嗯...我星期四补习的记忆好像消失了?
一直在想为什么会想不起来的哒...?
才知道...我上个星期四更本就是忘了去补习嘛...
omg...上星期四的事情我星期一才想起...==''
过后就打算干脆换回星期一和星期二啦...

今天补习...
哇...一整天都在上数学课也...
幸好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咖啡喝,
不然我会很想睡觉(我喝咖啡的纪录,几乎是一年喝一次罢了)

上补习啦,那个凤莲啊,
一直弄我头发,痛的叻~
我就弄回她咯,
她又弄回我~
过后被老师看到,老师叫她专心听课~
然后她不爽我,一直打我脚,哈哈哈

5.00
补习放学咯...
下雨了哦...
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
想到的是...
惨咯,他也是5.00补习放学走路回家,
又要淋雨==''

回到家...
不懂为什么我今天酱有心情~
在那边收拾东西=.=''
大概5.30,哇佬,
下酱大雨,他不用回家了咯
过后听到外面有声音,就去看看
噢,看到他
比落汤鸡还严重><''
担心他会生病...XP

-----------------------------------------
今天,
终于懂kz的厉害了~
懂为什么我朋友觉得他烦和dulan他=.=''
send埋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让我鸡皮疙瘩,我就问麦麦和佩莹,
他有没有send过这些给她们~
她们讲...收过很多次了,叫我不要理他就对了啦
kz还问我,如果麦麦和我男友,我会选哪一个(虽然我还没男友...)
看了这问题...==''
好奇怪的问题哦...为什么是麦麦的?
哈哈哈~~
我写两个都要,他又一直叫我只能选一个
我一直写:两个都要,我很贪心的,哈哈

-----------------------------------------
佩莹~,给你讲中,这次轮到我,哈哈哈
原来会轮流中的...XD

----------------------------------------

今天听radio,早上在车上~(去着学校)
听到林俊杰的背对背拥抱很好听~
我就跟妈说~这是林俊杰唱的背对背拥抱~
我妈还问我...背对背怎样拥抱...
嗯...我哪里懂哦~
我就讲:够特别嘛,他想的,哈哈~

5 comments:

Jane Sj said...

看到他酱不拿雨伞给他
会心痛吗,他淋到邻居落汤鸡那样
哈哈^^

『银』YuRii said...

没办法~
超大雨的~
都变落汤鸡了~
而且他跑着回家叻~
还拿什么雨伞...==''

Jane Sj said...

唉,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没关系,除非你和他在一起
改天要拿雨伞也不是问题啦~~
哈哈^^

Yvonneeee ♥ said...

哈哈哈
都说的啦
那个kz sot sot的
谁都喜欢的啦

『银』YuRii said...

嗯咯~
不过他最近都没烦我了啦~^^
不过我看到他的时候会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