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问题

昨天...
妈妈好恐怖><
当我要去睡时...
妈妈非常~很~和蔼可亲地笑着问我...
你刚刚和谁sms啊~
跟你同班哒?还是年长你的?
什么名~?男的女的~?
聊些什么啊~
就是问些这类的问题啦...
弄到我一直流汗...
妈妈还问我为什么流酱多汗哦...==''

然后今天去到学校...koko时
凤莲和雪玲好像傻佬酱一直拉着我过去他那边...
(麦麦还讲她看到她们两个拉我的时候,
都不想说是认识那两位小姐,因为她们拉到很傻佬)
他们不拉还好,拉了我更不想去
他叫的话我就过去啦,可是她们两个拉我过去的,
弄到我超不想去咯...

然后,玩着牌的时候,
眉慧和凯恩,一直指过来我这边...==''
凯恩还叫一个男生(我不懂他名)
要过来问我什么酱...
然后那个男生还大大声讲:那里酱多个!我哪里懂哪一个哦!
嗯...不懂哪一个最好,哈哈
过后凯恩就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只回答:ha........?
然后没回答了...
拜托!她那个问题怎样回答!
讲是又很奇怪,讲不是又很奇怪!><

今天kz又来sms我,
可是我玩着电脑,过后看到的时候
他都已经写了最后一封是讲
不要烦我了~
噢~你都这样写了~我就不回你信啦~
哈哈~
麦麦还讲为什么我不要理他,
因为我不理他,他就会找麦麦
==''
没办法嘛,他每次寄来的时候我都没看到
过后干脆不回了咯,而且麦麦你跟他熟一点~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