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Friday, March 12, 2010

今天

哎~原本昨天我要写部落格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二哥的电脑打不到华文字~
所以就没写咯,原本有很多东西讲的叻~
可是今天不想写昨天的了~><

今天,去到学校
看到马来人穿bajukurung...
花花绿绿酱...不是很好看==''
只觉得有一个马来人穿到好看罢了

就没上课先,在那里听ceramah
还以为会很闷的~可是听听下又觉得不错嘛~
看到建卫玩那个游戏玩到酱惨,
弄全场笑到siao叻
过后有一个是要假装要过河然后脚踩着那个东西慢慢过去另一边...
过后建卫在台上跌倒两次><''
真的是...omg...
然后看到轮到廖文健了
他不小心把那个东西丢太远很难拿,
怎知道他过后拿到哦~哇,geng咯,手长脚长~

嗯...
上课~就没什么特别了啦
放学了,就去dk11放书包后出去prima
没想到,
我竟然看着x走着去sky1! ==''
(过后他讲他没去)=.=

回去的时候
看到几个人骂着一个人
哇佬,骂到最大声最凶那个
年纪很小罢了咯(小过我就对了)
我们全部鄙视他==''
被骂那个用很无辜的表情看着那男的==''
过后宝仪就讲昨天兆豪好像被打...

华文班的时候,
一边做功课一边跟宝仪佩莹她们聊天咯~

华文班结束
赶着回家换衣还有拿东西去gentingklang
赶着去的时候,真的有点顶不顺~
因为时间提早了,我很赶...
到达那边的时候,我的衣服差不多可以挤出水来了啦==''
过后跟老师要求换时间~4.30-5.00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