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hursday, April 1, 2010

~1.4.10~

今天~考试第四天
math kertas2&geografi~

math
满容易的~^^
geografi
乱乱圈~~每次都是酱的啦~

考着geografi的时候,
我真的真得很够不爽我右边那个!!!
吵到啊,很想打他啊~
上次考intervensi1的时候,他坐我后面,也是很吵
现在考intervensi2,他又吵!!==
他一直发出shh的声音,
心想:全班你最吵啦!还敢跟我shh!!
他得空没事做酱,有时拿橡胶擦碎丢人哦
他每次都要丢我右边那个,可是有很多次他是丢到我的咯!

不过当我要做完geografi的时候,
那段时间很多人都做完了,所以开始有点吵...
那时老师讲不给我们上厕所了,
过后晋杰讲要上,在那边扮很急的样子~
过后emir讲也要上
过后我右边那个讲......: saya nak berak(dunno spell)(he jk de)
听了觉得很好笑,看到老师打他肩膀一下,哈哈
过后...收考卷了~
zaem........全部讲他撒尿~哈哈哈~
因为他喝水的时候不小心滴到地上,滴到的地方刚刚好....
哈哈哈~

过后放学咯~
去跟佩莹聊天~
佩莹就讲她等着她那个
宝仪等着kelvin
我等着麒豪
然后我就问:酱麦麦叻~?哈哈
佩莹就讲:麦麦~哎哟,最衰世豪没来啦~不然你也一起等他
麦麦:哎哟~我都讲跟他没有可能啦!!!
还有一堆,忘了(><,最近一直忘东西~)

过后宝仪和佩莹上去三楼找他们的
我跟麦就先出去咯~
怎知道麦去栏杆那边,我就先下
到最底楼,看到麦麦下来了,
她讲她吓到为什么我突然不见了,哈哈哈~
害她跟一堆马来人下楼梯~XP

到门口了~
我跟诺旖等凤莲~
过后出来了,可是她们却...T_T
跑去坐静莹妈妈的车跟我讲byebye...
过后我就站在那边晒太阳&等~
等等等,看到炜豪出来,
他问我:等麒豪啊~~?
我回:是啦......等你也,哈哈

过后炜豪等了他的朋友就去补习咯...
可是麒豪还没下来...
再等~过了超久...顶不顺啊~
不过我之前好像看到芫晴出来了哦~
为什么还没看到他叻?
过后跑进去看一下,学校只剩一些上午班的人罢了~
出回去,回头望望,没看到
再等多1分钟,又没看到...
在想...难道回了?可是不可能啊...>.<
算...我回先-用慢速度

走到小学dk那边,看到嘉恩~
去跟她聊一下~聊完还是没看到麒豪...
走多几步,看到ah lye,就问他东西咯~
问完了,回头看还是看不到麒豪==''
算了,我回家...-用普通速度

走到要到shortcut了,
再回头一下,没看到~~~
走酱远了都看不到,应该没有了...><
走走走(走着烂路)
后面好像有一个人...虽然觉得不会可能是他...
可是还是想看一下...
回头...看到...
麒豪在喘气~哈哈哈~
吓到一下...因为我之前看回头的时候,
那边可以看到很远的,已经是看到他不在,
可是现在出现在我后面,代表全程用跑的才追得上...

问他:哇,你用跑的啊?
他:(没什么力讲话..=='')
过后他讲他没带水来...
刚好我手上拿着一瓶水,还在他面前喝...哈哈哈
他讲因为最后一节做完karangan才能回
可是老师很迟才讲...所以他做到很赶(因为之前他在聊天)
还讲一做完就立刻冲下去&跑去追我,哈哈哈

回到家~
sienz...没东西做~><
电脑有点闷啊~~~
不想读书...

今天~1.4.10愚人节快乐~
-没人玩我~^^,
考试嘛~我们那边都没人玩
-今天有很多人生日哦~
欣仪~雪玲~
祝你们生日快乐~^^
-佩莹&威杰~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