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Friday, April 2, 2010

2.4.10

昨天~考试最后一天
不喜欢考KH啊~~~~~~~
全部不会做...(只有前面一些会而已...)
T_T

放学~
15分钟后有华语班~
那段空闲的时间出去复印东西~
[中间发生的事情请去看-月亮之小屋-麦麦](因为我懒惰写XP)

华语班放学~
麒豪等我,威杰等佩莹

回到家~
4.00要去genting klang了~
当我正在开门的时候!
突然下起大雨...
快点跑回进去拿雨伞~
怎知道拿回出来的时候,
雨停了==,炸到,刚刚下大雨,几秒后没有雨
不过幸好那场雨~提醒我要带雨伞~哈哈~

大约到了红青灯那里,
遇到世豪,聊了几句~
我问他每次去cc不sienz咩?
他回:sienz...
我:sienz又去?
世:没人陪嘛去咯...(==''什么意思)
我:你量了高度吗?几高?
世:182...(哇,很高哦)
过后到了teratai mewah(他家)就bye咯~

大约走了一段距离~
看到国明(他名我不会写)-佩云男朋友
因为不熟,所以只是看一下

到了prima~
下大雨了><幸好有带雨伞~
然后那时候有电话打给我-陌生电话号码
心想:哇~谁酱好关心我下大雨了还要去gentingklang啊~?
(那时还没接电话)
接了电话后,没想到真的是问我下大雨了还要去的啊...哈哈
麒豪打来的~

去了gentingklang,学完了
回去,就在想刚刚遇到了两个form4的,
等下会不会又看到一个form4的?
没想到立刻就有一个form4的在我面前,
是子倩和他的一个男性朋友

继续走~在想...看到3个form4的了...会不会又来一个XD
怎知道走到人行天桥的时候看到伟伦==''
我看到他突然觉得很想笑...
就在那边偷笑+看去另一边(希望不要看到我)
怎知道他问我:笑什么?
我回:没啦...哈哈~
我发现他很喜欢穿低胸衣啊~哈哈~

当我回到prima...
不小心想东西-想第二个遇到的form4的人是谁了啊...
不小心想到太投入...走走下撞到头==''(还有一声巨响)
很痛啊~~~

过后到oldtown对面的时候,
我听到麒豪叫我的声音,
可是我看不到他...><'' (过后回到去他讲他叫的...可是我就是看不到他...)

到了amy家楼下那里...
又看到一个16岁的...虽然不是form4...
看到诗琪的前男友(我忘了他叫什么名...paiseh)
他还是那么喜欢摸他的头发==

到langkawi apatment的时候看到bobo
为什么今天看到酱多个16岁/form4的...
平时又一个都看不到...

--
停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