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hursday, April 15, 2010

15.4.10

早上~
到学校~没事做==
就等麦麦来咯~

上课~
BI节~做作文~

KH节~
可恶!!我的一些木不见了==''
还有一些木粘着报纸...撕不开...T_T
然后就乱乱做...好丑==

下课~
没什么特别,就看到form4的人有下来一阵子

下课完毕~
上一个小时sejarah ceramah
那个讲师讲到很好笑,
一直听到全场爆笑声~

数学节~
跑去芷晶那边坐因为
跟淑晶他们讨论星期六去韩国馆的事情~
我不确定可不可以去...
可是我好想去啊~~>.<
过后他们又叫远南坐过来...
弄到我要坐里面一点...==''
哎哟~空气好闷啊...
一个桌子三个人用~
讲讲下~笑笑下~讨论数学答案下~
(其实我跟远南负责抄答案罢了~哈哈)
那时候远南一直骂'妈的'...
淑晶就骂够他叫他不要一直讲'妈的'
远南就说好,那'爸的'~XD
有一次远南不懂讲什么了,总之我就一直笑笑笑~
芷晶讲我sot sot 了~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

放学~
跟麒豪一起回咯
然后到我家的时候,
碰巧看到秀萍~她讲要来我家用电脑~

刚刚玩了一下'开心宝贝'
原本只是打算进去玩一下罢了~
过后去探访朋友家的时候...
不小心按到钢琴(game里面的钢琴)
炸到原来可以弹得哦~
还有琴谱看呢~
有:天空之城,童话,青花瓷,卡农,会呼吸的痛,还有其他~
受了芷晶的影响,突然很喜欢卡农这首歌~
一直在那里弹这首歌..哈哈~
而且在那个钢琴弹自己自创的歌也可以~
它是完全照着真正的钢琴声音的~


完毕XP

1 comment:

Chiin Yeoh said...

什么!?原来那钢琴可以弹的哦!?
我都不知道~~~~T_T

哈哈哈
好听吧,有一个版本很长的更好听~~

嘻嘻嘻,要开开心心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