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Friday, April 16, 2010

16.4.10

早上~
迟去学校~
过后就听麦麦讲关于我还没来的时候,
她跟世豪,麒豪发生的事情咯~

下课~
看到镇伊一直望去凤莲的班酱~
哈哈,一定是想念她=P

麒豪打篮球~
有聊一阵子~
过后陪他到他班,因为他讲有东西拿..
怎知道他拿一个水瓶给我~><''
跟麦麦的一样款的,不过是蓝色..
哇~>< 吓到咯..
上次只是开玩笑讲要罢了嘛~
没有想到他真的买...>.<''
过后我回到班~才发现,
他买给我的是650ml的,麦麦的是800ml..
不过还是谢谢啦~><
我很开心^^

geografi节
要下去dewan..
看那些universiti的东西的~
刚好那时候form4&5下课
麦麦讲看到镇伊在楼上吃饭..
我就望上去咯~
没想到真的看到他在吃饭~哈哈
他也看到我,
然后他就讲: 等麒豪啊?他在那边~(指去4d班)
我就讲:哈?没有~(开玩笑啦)
他又讲:哦~那等我啊?
我回:嗯,是咯~哈哈~(开玩笑~)
过后我就走掉了,因为他在三楼,喊到辛苦,就不聊了

过了一阵子, 看到世豪和镇伊下来了~
镇伊拿着他的饭一边吃一边走去食堂~XD
然后麦麦就叫世豪咯~ 可是世豪听不到,
麦麦就一直讲:hng,我不爽了,hng,我不爽了
哈哈~是她叫太小声罢了嘛~
而且又不是很远~她自己不要走过去罢了啦

过后麒豪也下来了,
叫他去吃东西,他又不要==
叫到辛苦...
麦麦有帮我翻译我讲的话的意思,
(就是怕他饿到之类的)
可是他还不要吃~~~><
最后,他只买水来喝==
那时跟麒豪聊着的时候,
荣圩竟然向我们稍微敬礼==''
如没记错,上次david一直叫我啊嫂的时候,
他也有向我点头/敬礼 ><''
他好喜欢敬礼哦?学到日本人了..
好像我之前酱....哈哈
之前我就是习惯这样...==
宝宝一直笑我==''

回班了~
世豪陪麦麦,麒豪陪我..
待了一下,我又赶麒豪走~哈哈
因为不要他ponteng嘛...><
他讲他班的人在图书馆..
叫我陪他去拿书包来..
我在三楼看下去图书馆那里,
刚好lawrence出来,
我就叫lawrence,叫/拉麒豪去图书馆
怎知到lawrence又骂我==
上次他好像骂不够酱..=.=''
算了~没关系^^
我明白他的心情啦~
lawrence讲要听ceramah
麒豪才甘愿下去~

我回去班~
做卡...nilaimurni...><

放学~
去书店买东西咯~
一大帮去~><

华文班~
我跟麦麦迟到了><

回到家~
再去gentingklang咯
到了,弹了,
哈哈,没想到今天这么顺利~
一次过关到酱多首歌~XP

当然...今天也遇到几个认识的...
比如说..佩玲,伟伦,晋杰,德伟等等...

回着去的时候,
麒豪突然在我后面...
唉........
又没去补习咯...
一星期三天多数有一天会ponteng的=.=

回到家,开电脑
开fb~
过了一阵子~
荣圩跟我讲yoh~(hi的意思)
噢,想不到他会找我,
因为我昨天第一次跟他聊罢了,
跟他聊他与嘉雯之间的事咯~
昨天...聊聊下...我突然觉得我问的问题...
很像是他的老妈=.='',哈哈哈
今天...也是聊他和嘉雯的咯~
老实说,今天放学我看到他去找嘉雯,
他也看到我,然后他跟我hi的时候,我吓到下下~
因为我们不熟的~

刚刚...
麒豪送我的水瓶..
因为刚刚去gentingklang,
所以有用到..
现在...水喝完了...
才发现底部有字的!!!
==''
是...yx♥KH...>.<

1 comment:

Moon said...

qi sou!!!XD

YX luv K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