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没东西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也不懂要写什么~
原本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一回到家就懒惰/忘了写,哈哈~

派了一些考卷纸...
分数嘛...都是五十多六十多分酱的咯~
唉...算好了啦~
以前一直拿四十多分的,哈哈~

结束~XP
懒惰+没东西写~~

-------------------------------------------

人間は。
私はあなた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勇気を試してください。
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の脆弱性を保護します。
私は"何も問題なんて言わないで、あなたが行く"と
本当に信頼されるし、私の手を離してはほっといを残しました。
私に笑ってはいけませんが話す
本当に私の心の痛みや悲しみを感じていないと思うだろう。


-真得很高兴^^
找到贝斯老师了~可是我竟然空不出时间来...
所以我打算考了pmr再想办法!
明年一定要学到~!!

3 comments:

XiiaoBenDan said...

人間は。
私はあなた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勇気を試してください。
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の脆弱性を保護します。
私は"何も問題なんて言わないで、あなたが行く"と
本当に信頼されるし、私の手を離してはほっといを残しました。
私に笑ってはいけませんが話す
本当に私の心の痛みや悲しみを感じていないと思うだろう。




Translate it into :


人类。
我试着勇气可以看到您。
保护我可以是你的漏洞。
我"问题不说什么,你去"
是真的受信任和不到左持有我松了一口气。
笑我做发言
我真的不觉得我的心的痛苦和悲伤。

『银』YuRii said...

完全错误...==''

Moon said...

ahahahahaha!!!!!

LOL~sherr~geng a!!
gam dou dak
haha XD

*but la
juz now i realy tot sherr's answer re rite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