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unday, April 18, 2010

昨天

昨天跟远南和淑晶出去~
哈哈,好特别的组合吖~XD

老实说...
我很懒惰写~~哈哈哈
所以你们要看淑晶的部落格啦~[welcome to my blog]

基本上我只记得
远南讲她喜欢有肉肉的女生,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拿个contoh:啊,我不喜欢你酱瘦瘦的,最好是淑晶酱的啦~
然后淑晶也听到,她就追问远南:哦~酱你是讲,你喜欢我啦~?
远南就一直在那边喊:没有~我只是打个例如罢了~~~
哈哈哈

还有我们唱k的时候,
远南他跟我一样一直不要唱,
过后淑晶去上厕所的时候,
我们两个就开始唱了,
远南讲因为:淑晶唱太好听了,不要在她面前唱,哈哈

最近突然很想念YUI的歌,
一直都等着YUI出新专辑~~~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