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aturday, May 1, 2010

30.4.10

昨天,
华语班,我没去~~><
第一次哇~
因为去跟嘉嘉,嘉敏,vyonne去yam cha~

很久没见到嘉敏了~(陈嘉敏)
她还是那么~那么~斯文~
她是我见过这么多人里最斯文的了~^^
变靓咯~

vyonne啊~
还是没变,
一样粗鲁,哈哈哈

过后去台湾小吃那里去~
聊天咯~
聊聊我们的近况等等~

过后嘉敏吃完了,
看到黄瓜在那边动都没动过,
忍不住问:黄瓜你不要吃的hor?我吃啊?
她:吃啦~我知道你很喜欢吃的啦,以前都跟我拿来吃的的
我:o.O'' 有咩?
她:有啦~~每次都拿的~
过后我就在想(想着..小学有什么食物有黄瓜的?我记得没有黄瓜给我拿叻,哈哈)

聊到1.45就回咯~
出到外面的时候,
一直看到中华的...
我就讲:yer~~为什么全部中华的~没有dk的~
嘉敏:好咯~^^
嘉嘉:dk的酱乖的,全部一放学就回了~
我:没有啦,全部一放学挤在sky1,要对着电脑才爽 =.=

结论:
中华的:爱出去玩的
dk的:宅男一堆 == 哈哈

过后嘉敏回学校
我们三个回家

--
4.00
去genting klang
不过我有点不舒服,就穿着外套去~
麒豪陪我~
到了prima,
有麒豪认识的男生,一直看过来..
yer~不习惯><
过了那地方,再走一阵子
又有麒豪认识的女生..一直看着麒豪
然后麒豪跟她们打招呼后,
再过几秒,全部在哈哈大笑(超大声的)
我就跟麒豪讲:你认识哒?
他:嗯,一个罢了
我:哦..是不是你太帅了,全部在那边尖叫~哈哈哈
他:(停顿一下)哈?不可能啦
我:一定是啦~
他:不可能,不可能啦(好像是告诉着自己,不是告诉我的语气)
XD

到了那里,
麒豪要在那里等半个小时==''
没办法~赶不回去的~
他讲要检查我的电话~
给了后,我就进去咯~
(他在外面等)

过了半小时,
看到他很moodiest的样子
心想..sei lor,一定是关于kz的信息的
他 不懂哪里买来的100plus一直要给我,
可是我不要,让来让去==''(最后当然是我拿回家)
我问他:看到什么?(电话里的)
他:看完咯~
我:哈?><''
他:看你要不要跟我讲罢了嘛~
我就讲咯,关于kz信息的咯~
臭kz啊==hng~~

我5.00放学,
到了6.10才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