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unday, May 2, 2010

Tagged by Kay

虽然她写错我名,
不过应该是我吧?(别说我自恋==)
(如会错意,请多多包涵~><)
大家注意!
我的洋名是yurii
两个i ^^

---------------------------------------

★规则☆
① 凡是被点到名的 都必须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作答
② 必须诚实作答 否则你将得不到祝福
③ 作答完毕后 请将发给5至10个人
④ 请通知那5至10人
⑤ 被点到名的 不能拒绝作答


★开始☆


+ 你的真实姓名是?
= 苏燕欣

+ 你的洋名是?
= yurii

+ 你的花名是?
= 燕燕

+ 你的真实年龄是?
= 15

+ 你在几时出生?
= 19950627

+ 你的爱好是什么?
= 运动~还有~暂时想不起><

+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 不认输 死要脸 串的人 对感情玩玩下的人


★你的心灵世界☆

+ 你的理想对象应该有什么条件?
= 高 谈得来 运动好


+ 如果有一天 TA向你告白 你会接受TA吗?
= 有感觉就会接受~

+ 如果一天你发现TA一脚踏两船 你会?
= 分手吧><

+ 你最希望TA能给你怎样的幸福?
= 平凡的幸福~

+ 如果有一天 你遇见一个你很喜欢的人 你会向TA告白吗?
= 不会吧?(已经遇到了XP)

+ 如果现在地球要毁灭了 你要跟TA讲什么?
= sayonara~~XP

+ 你最希望TA能给你怎样的生活?
= 幸福的生活


★你的最爱☆


+ 音乐
= 风,没有你,dear 还有~很多好听的

+ 电影
= 想看叶问2 >< 打架系列~

+ 电视剧
= 爱情偶像剧

+ 男偶像
= 不一定~(每次不一样,唱到好听就好)

+ 女偶像
= 陈诗莉 和 不一定~XP

+ 男子团体
= ViViD & 不一定~

+ 女子团体
= 也是不一定啦~

+ 饮料
= ERM...很多也..

+ 上学
= 抄功课?哈哈jkjk,我也不懂,就这样过一天

+ 游戏
= 很多吖~

+ ONLINE GAME
= erm...很久没完了,最近有玩的是sdo吧?


★友谊☆

+ 是谁发给你的?
= 凯恩

+ 你们关系好吗?
= 不知道...XD

+ 你们是什么关系?
= 校友?朋友

+ TA几时生日?
= 0506

+ 在你眼中 TA是个怎样的人?
= 人很好~~吧?哈哈

+ 你觉得TA长得比你美/帅吗?
= 各有各的美~XP

+ 你想对TA说什么?
= ER...不懂要讲什么呐~

+ 你觉得你们有机会发展吗?
= 女女发展吗?哈哈,朋友啦


★你的心理☆

+ 你是哭包吗?
= 不是吧?

+ 你喜欢笑?
= 还好咯~一时一时

+ 你一生中发生过最糗的事是什么?
= 忘了~ 记着不好啊~

+ 你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缺乏自信?
= 做错事

+ 为什么你会笑?
= 好笑就笑咯~(我哥讲我癫了,吃着饭讲冷笑话只有我笑到傻><'')


★点名☆

① 维恬
② 芷晶
③ 淑晶
④ 雪玲
⑤ 林宝仪
⑥ 王宝仪
⑦ 欣仪
⑧ 美珍
⑨ 嘉嘉
⑩ 佩莹


+ 一号跟五号认识吗?
= 认识~好朋友呢~

+ 二号有谈恋爱吗?
= 没有~

+ 八号喜欢吃什么?
= 不知道也~><

+ 七号有喜欢的人吗?
= 不知道哦..

+ 十号专一吗?
= 专一吧?

+ 三号喜欢九号吗?
= 纯粹朋友~朋友的喜欢~

+ 四号和六号是朋友吗?
= 不知道..



★写下你的5个愿望☆
①希望我的学业能突飞猛进!
②学会世间所有乐器~~~
③家人与朋友们笑口常开
④家人与朋友们身体健康
⑤家人与朋友们出入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