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Monday, April 26, 2010

==

昨天~
一整天在家咯~
早上因为某原因~:
1.前一天他晚睡,骗我
2.讲人家靓女~
一直hng麒豪XD
哈哈,都是hng无聊罢了啦,其实都没感觉的
只是1.比较在意
过后到了晚上,轮到他hng我~
因为我去佳结的照片看看下~
很帅一下~XD ,我就去按赞咯~
怎知道被麒豪看到~他讲我去看靓仔profile~哈哈
然后就变成是他哼我了~XD
我们白痴~xp

佳结下午班,看起来小过我,
没想到是跟我同岁的~

今天早上,周会
看到pn.inthira报告什么班什么班拿最干净和最脏的
心想,如果我们班拿做脏的,老师会不会直接在台上骂够我们~
因为有一次我们班拿到星期五最脏之班~
老师就一直在骂我们了,讲她没试过她教的班(级任老师)拿过最脏之班,
幸好不是mingguan是jumaat sahaja~~XD
宝宝讲:等下直接在台上骂我们3 BABI
哈哈

去science lab之前,
我跟佩莹去三楼上厕所~
上完后,走着楼梯的方向,
突然有一个声音吓到我们~><
什么声音?就是...:星星~~~
哇佬,谁酱恶心,如果是熟人的话,
我一定会瞪他!
回头看看..==‘‘
世豪来的,哈哈
他手中拿着一个红色的东西~><''
刚开始看还以为是红色的底裤叻...==
佩莹也讲她也是以为是...哈哈哈
过后才看到是红色的布拿来抹窗口的~
炸到...
因为一开始他拿着的时候,形状真得很像叻!!XD

GEOGRAFI~
哇佬,不愧是我们的班,
老师讲,A班全部及格(当然咯,第一班~)
B班..我们..老师一直讲我们...十个人拿failed啊~
破纪录了><
c班..5个人拿failed..少过我们班的~哈哈
d班..更yeng!!3个人拿failed罢了..哈哈


♥唉~亲爱的番茄很久没吃了♥ \(>o<)/
想到上次跟麦麦,世豪,麒豪,凤莲,雪玲去台湾小吃那里吃东西~
最记得上次世豪吃完他的炒饭后,番茄竟然给他弄在旁边~~~T-T

--------------
现在,就只是现在,几分钟...不爽啊!!!!!!!!!!!!!!!!!!!!!!
yur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