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hursday, April 22, 2010

sukantara

今天sukantara~
啦啦啦~我最喜欢运动了
可是...偏偏今天有kh节..
我想做kayu吖~~
因为老师之前说今天最后一天要交...
(过后老师说下个星期交了^^)

早上8.00
换了衣,排队..
太阳一直照到我们==
等了好久哦~>< 可是都还没有轮到我们...haiz
不过也还好啦~一直跟静娴聊天~
(嘉嘉生病没来..T-T)
一开始讲那些稀少种族的一些恶心传统...
过后就聊到家雯和荣圩的事情了~
静娴还讲她觉得如果荣圩和家雯在一起真得很可惜啊~~
我也赞同><
还讲..荣圩很惨,被家雯看中..哈哈==

过后终于轮到beta了~ 去到草场,
看到淑晶和宝仪要跑了~
听到她们叫淑晶+u~
开始跑的时候,淑晶暂时在第二位~
宝仪...全部讲宝仪很yeng吖~
最后一个XD

不过啊..
凌晨下了一场大雨..草场变...一堆烂泥==''
所以要脱鞋和脱袜,裤子还要拉高...
全部跑着的时候都很小心 ><
因为如果跌倒就惨啦~

要轮到我跑的时候..
我原本要选第二条线的.. 好像没酱湿嘛~
怎知道有个人叫我去第一条线...
唉..我超不想的啊~因为看起来最湿的就是第一条线了~
开跑了... 呵呵,不错啦,越跑越不觉得湿~
然后第2/3/4/5条线的他们讲越跑越湿~特别是第五条线的
拿到第二~^^
不过也猜到了啦,因为跑到第一那个是我班的shereen(名字大概这样写吧..)
form3越野赛跑第一名..><''

跑完,
歇息一下...
顶不顺..超晒的..==

接下来~ 抛铅球...
排好队了...
可是却还没开始抛..
让我们在太阳底下暴晒变黑人~~>.<
顺便看青组的人跑~
一直听到凯靖他们在那边猜:我猜XX拿第一,我猜XX拿最后~
过后看到伟豪要开跑了..(我班的伟豪)
哇佬,很yeng一下~穿着白鞋白袜~
有人叫他脱他也不要,就这样开始跑了~
虽然说是跑啦..可是他是用跳的~哈哈哈
他正努力的跳开水积~可是手还乱乱摇~
全部在场的人看着他爆笑~~XD
过后看到伟东跑了..
不..也是穿白鞋白袜在那边走~哈哈
不过他还好啦,走到很正常XD
不像伟豪酱跳来跳去酱好笑~哈哈哈

终于开始抛铅球了~
哇~静娴还是那么厉害~ 超过三条线^^
轮到我要抛铅球的时候..
看到那个铅球真的很无言==
第一次看到这么恶心的铅球!!哈哈哈
铅球周围都粘着那些烂泥..还要握起来..><
抛了,接近第一条线而已~><

过后跟静娴去换回校衣~
o.O 厕所好少人哦~
算了,那也好,不用挤~
换回衣了.. 才想起...还有两百米要跑..==
怪不得厕所酱少人..
算了,懒惰换回..好像很白痴~XD

去找芷晶她们~ 聊聊下~
老师认得出静娴..因为静娴每次运动都拿第一嘛~哈哈
没办法,她就去换衣咯~我没换..
过后她跑完了,没拿到名次,因为跑出线

刚好那时候form4下课~
有跟麒豪聊~到上班..
因为老师没来,我就去3c班找绣维-三个人聊天
聊了一阵子,就进回班了~
怕进到borangkawalan啊~
怎知道进到班就看到有个人在算人数~
幸好及时进班~~XP

很sienz,没东西做..
就跟火兆铨借牌来玩~(yao里找不到那个字..就写火兆咯)
要玩的时候,雪玲过来了~就一起玩咯~
玩到一半,麒豪又过来了~
虽然只是一阵子啦..因为数学老师来了~

数学节
老师派纸给我们做练习,
不是很难,做完了就看小说

--------------------------------------
erm...一整天的心情还不错~^^

--------------------------------------
最近都在听YUI的歌~
都很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