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Monday, May 3, 2010

3.5.10

今天,
来到学校,浑身不自在..
因为全部穿着校服我穿体育衣~
因为要打针嘛..今天只有3A和3B的人打针~
所以也只有我们这两班人穿体育衣来学校~

老师们的''唧唧喳喳会''(周会)结束后,
我们就留在那里,
谈天~
麦麦讲到关于自己的事情时,
越讲越激烈,
佩莹反应激烈到哭了..
变成->麦麦&佩莹哭
哭到要打针的时候,情绪才慢慢舒缓..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们怕打针而哭呢><

排队打针之前要给一个护士写东西...
她讲我太瘦><
写完了~
排队打针咯..
等了很久才打了几个人..
过后宝宝写完东西后也过来排队,
她跟我说,护士也讲她太瘦(这是一定的,瘦过我==)
还问她要不要吃她们的vitamin~
哇..看来宝宝是真的瘦到太过分了~
因为都不问我要不要吃~XP

那时候刚好是我们form3下课时间~
很多人在外面看我们打针~(一边吃着食物引诱我们...我们很饿的叻~!)
不懂听到哪一个男的讲,
他讲:哇~这个护士都不靓女的~护士不是很靓女的咩~yer~~
全部听到在那里爆笑~XD
那个护士是印度人,卷发的(有点像爆炸头~~~),年龄越四十多五十多岁吧~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那个护士的时候,都觉得很像外国人(我也觉得)

打针..
很多人打了,都讲不痛~
可是我觉得瘦的人打了比较痛吧..
宝宝先打,打了后,她跟我讲不痛~
轮到我..
等着那个护士弄那弄这的(放药水之类的咯~)
突然''咚''一声吓到我..==
原来是药水瓶掉下来.........
要打了,我关眼睛咯(我可没勇气看着,也庆幸我没看..因为过后他们讲.....)
打了,满痛咯,
过后坐在椅子止血的时候越来越痛了~!
不明白为什么我的酱痛他们又不痛~~

上到去,
他们讲为豪要转校了,六月..
全部一直问他:转去哪里?为什么要转?几时转?&不要转啦~~~

放学,
世豪他们讲要打晋杰...
这里不知道要怎样讲,
只知道晋杰爬后门/pagar跑掉了~
所以放学找不到他咯~
还有,
在校门口的时候,
镇伊一直'抽'麒豪'水'
哈哈哈~

上补习的时候.....
志霖一边笑一边跟我讲......
讲:看燕欣打针的时候很好笑咯~!
(顿时心想...ha?我脸上应该没什么好笑的表情吧?)
他又继续说:那个护士~插下去的时候,还要转一下才打噢!!!!
!@#$%^&*!!!==
怪不得我酱痛,
这还不打紧..还是90度旋转~~~
90度旋转啊~~~=.=

2 comments:

Jane Sj said...

haha^^
真的很好笑叻~
打针用来转的
哈哈^^

『银』YuRii said...

是咯~!
那个护士变态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