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Friday, October 15, 2010

牢骚~

今天上了几天不见的fb~!
噢~上网不久,A来找我聊天~
A来跟我发牢骚~哈哈
他讲到好气哦~!
然后我问他东西,
他还没发完牢骚,就讲:等!
我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他牢骚还没发完不要回答我问题先XD
讲讲讲~~~~~~~~~~~~好长...[
人跟我发牢骚,不错嘛,哈哈哈]
一开始也没什么,我就给他发牢骚咯~[抱着觉得有趣的心情]
再看到这里,哇老,不爽了

A写:
我跟SYW很认真的在读书
我很替SYW不值!
SYW一直要查意思
他竟然还在看咸带!!

混帐,看什么咸带~!!!
看不出B是酱的人喔...

听他的牢骚到三点,
他讲要去补习了
然后下线之前还问我
我跟syw是不是兄妹
我回:不是啦~!为什么酱问?
他:因为SYW&SYX
我:炸到...
他:你们应该还有24个兄弟姐妹
SYA ,SYB ,SYC ~ SYZ
我:==''''''''''(有syasya XD)

今天去听阿福唱的歌(女的,台湾籍)
哇~~超好听的~~!!
我fb有分享,
各位可去听下~^^

P/S:*A要我edit把他名换成一个字母,所以你们可能看到有点乱,不要怪我,怪他,哈哈哈XD,开玩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