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1/11

今天是11/1/11~好多一~
然后...这一天也是我迟到的日子==
做么要站到酱前面~~~~~~~~
算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liquid paper啊啊啊啊~~
没收了=.=
我今天的迟到很不值得...没有报酬的

今天,集合beta的..
还有pbsm的...
淑晶讲我...:哈哈哈哈,你很像salormoon啊!哈哈哈哈哈,很dai b 啊~!XDD
我:==?为什么?
过后终于搞清楚了,原来是我头发...==''
没办法嘛~要迟到时我都酱绑的咯~赶时间~(虽然最后都迟到了)

上到去,陪雪玲去4I,找阿豪
那时刚好david,阿伦他们不懂找卓成做么?吵架?听说啦
结果卓成不爽地出去班,撞到我!!
我不爽,自然反应就讲:妈..的!
他就看着我...==
我==...走人...被他打就不好咯~
其实我心里都在骂,我不爽他撞到我
开学第二个星期我们撞了三次==
虽然第一次是我不小心~
不过第一次撞到他的时候(actually是碰到而已),
他的反应很够......令人不爽......

回班~
老师要报告我们班谁进什么学会和运动的
老师自己挑的...因为有一些学会太多人要进了...
比如~华文学会...
我...进不到T-T~~~~~~~~~~~~~~~~~~~~~~~~
然后,老师念到:persatuan rakun negara
全部人都:哈?什么来的?爱国啊?哈哈哈
然后名字会念三个人,第一个: soo seh chuan...
我...一定中了啦==,因为老师是跟顺序的,
所以像我们这种名字比较后面的swxyz之类的,都是拿了人家不要的...==
下一个名...:soo siew wei...
再下一个:soo yan xin ==
哇佬,三个苏的...如果淑晶在我们班,她就会帮我顶掉了XD
我们班只欠一个淑晶...form4 四个姓苏的,三个同班...
淑晶原本也要换来我们班的...过后又讲不要...不然的话我班就集合完姓苏的咯XD
世川讲他宁愿进tamil都不要rukun negara!!

最好笑的是豪闻啊,啊哈哈哈
他拿ERT,煮饭的XD
老师一念 ert...hoven!
全班死命在笑XD
他自己就傻掉~
过后还问我要不要跟他换...
我讲不要(其实我很想换==,好过什么信奉上苍...可是不懂为什么他问到来我就不想了!,好像很倒霉的感觉XD)
他就讲:哈!?你以后怎样做家庭煮妇啊?怎样嫁人啊!?
过后他又问秀维,秀维也讲不要
他又讲:哈!?你以后怎样做家庭煮妇啊?怎样嫁人啊!?
秀维:你做家庭煮夫咯,特别一点嘛~
他就一直讲:我不要做家庭煮夫...我不要...

到了科学节,在实验室外面排队时,
我就讲我一定要换学会的!
世川就讲:不要换啦~一起嘛~我们都同一个祖先~XD
我:==,我要换...你们两个都ponteng的==,我不换会很惨!

我发现原来我班的国语节是运动节!?
做手部运动的==
因为你会一直抄一直抄~~~抄抄抄抄抄~~~
讲到酱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Jane Sj said...

hahahah~~Soo family!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