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Monday, January 17, 2011

12-16

星期三12.1.11
集合persatuan的
噢~原来rukun negara的就在我班~
我看到世豪他们进来时候,
我傻一下,然后问世豪
我:''你rukun negara的啊?''
他:''是啦''
我:''hahahahahahahah''
他:''很好笑咩!!很好笑咩!!!''(酱激动做么XD)
然后他就霸着我的位(一下),不给我坐T-T

过后集合运动的,
我进篮球的,世豪也是,
我跟世豪讲:''呃!?好巧哟~XD''(我很假)
结果他打我的头=.=''

星期五
我...讲话...连续两次给校长看到==''
他盯着我~ >0<
你不要盯着我,我paiseh的咯 XDDD

星期六
bass老师生病~
所以在家做宅女...

星期日16.1.11
重点来了!XD
没啦...就是...i mean
我最想写的部分!

早上6.45就起床了
梳洗完毕7.35立刻骑自行车出~去买咨祺的礼物
你们都知道的啦...酱早~可以买到什么jek
找到一见(老?)文具店有卖礼物...
当然进去看啦!机会难得(这种时间大部分店还没开...)
选了很久...看来看去还是没适合的...
最后!选了一个...至少没其他的酱废...(虽然还是很废...)
把那礼物拿在手上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好笑...送幼稚园小朋友的礼物酱XDD

想到那一班人都love迟到~
所以我8.30去...(咨祺是讲8.00的)
去到那里!omg!why no ppl punya!???
打电话给咨祺,哦,炸倒...他在7eleven吹冷气...
8.30叻,8.30叻,迟了半个小时还只是两个人到,哈哈哈XD(还有8个)
咨祺就讲:我生日还要我等他们啊!
XD

坐lrt...废到!!
我们10个人,
6个人进到,4个人进不到啊~哈哈哈哈
门关了~来不及了~
这4个人就是~:我!哈哈哈,还有凯欣(陈凯欣),咨祺和hk(家成,梁董堂哥吧)
我们一直狂笑,然后坐在椅子上等下一个...
咨祺看到那边有一个黑人,就跟凯欣讲:akon呃,跟他那签名,快点
凯欣:不要...
我:akon~什么?长方形那个啊?(我指air-cont,因为他们读到的音是这样的,虽然我知道一定不是air-cont)
咨祺:哎哟,不是啦~akon哦,你不懂咩?唱歌的
我:不懂
再过几秒...
咨祺:哈哈哈!你以为air-cont啊?不是啦,哈哈哈
我心想...他反应是不是调转了?o.O''''

去到time square, 才9.45...还没开门
要等到10.00才开门~lolx

去玩投篮机(他们玩跑车/射枪之类的)
我拿205&206分啊~哇哈哈哈~
全部男生输给我XDD
他们都拿一百多分~
全部男生哪一个比较强(投篮)竟然是镇伊XD,
接近两百分(还没到)

去唱K,
镇伊还是一样~拿着麦克风一直唱~唱~唱~~~
嗯...进步了哟~哈哈哈XD
咨祺唱到很好听~不错不错 =D
紫恩唱得好可爱~~XD
其他的听不清楚~ 
另外!!
能让我听到他的歌声,
并且心里会一直~讲: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也~!!repeat xN time
有三个人,
第一个!当然是淑晶啦~哈哈哈哈 =D
第二个:kelvin lai唱方大同的歌的时候也是~!(去年form5的)
第三个:炜豪啊啊啊~!他真的唱到很好叻,不可思议的说...XD
宝仪还一直讲:炜豪!你唱到很好听叻!(一直讲)

唱完k,
宝仪要去做工了~志豪来了~
我们去玩bowling~
咨祺还一个个问会不会玩
我讲我随便乱乱丢的...
结果第一轮我就立刻丢到全倒!!
全部傻掉~~~包括我XD
咨祺就讲我:''你还酱你不会玩!?骗人的== ''
我:''哎呀..纯粹幸运~真的..''
结果下几轮..虽然没有全倒..可是都只是一至三(大概)瓶不倒而已
我暂时还保持在第一名~
咨祺就摆不爽的脸(不是真的很不爽,只是摆出来的)
世耀还对我说:高手啊
哈哈哈哈哈XD
每次轮到我,全部在那边讲希望我中不到!?
我就真的不中,拿零鸡蛋...==
一拿零鸡蛋!全部人都很高兴...yer~!!你看他们!酱衰的全部!哈哈
中途-建祥,世耀,炜豪都有全倒(er...还有的,不过忘了是谁><)
世耀还两三场都全倒叻!!然后厚..我很不幸运的,两场零鸡蛋了,哈哈
就变成我第二,世耀第一
在最后一场~咨祺取代我的位子了T-T
我和建祥同分,第三名...T-T

过后看电影《FASTER》
18以上的..幸好全部进到~哈哈
都没检查IC的~
不错看啦~有一些部分很好笑~XD
其实他的故事是杀来杀去的,可是就是有一些地方很好笑~
其中有一个部分很搞笑咯,我看完了,出cinema,想到那部分,还是超想笑XD
恐怖嘛..只是有一部分..他射人噢,很突然的,就酱射过去,
你看到的就是:他突然开枪,pom一下,然后另一个人的脑袋穿洞了,流血~
还有一个部分吓你罢了==,根本就没开枪嘛~cheh~XD
弄到酱吓人的声音~=.= ,那时我还看到凯欣用手挡着眼睛不敢看

回去~途中~
到chowkit坐巴士
哇佬!有没有搞错!?酱多人挤一个巴士,
这还没关系,巴士还要停在那里等人上车...
我们都很好奇...上到咩...(下车也是一个问题...)
我们已经挤到跟别人的距离才几cm(一把短尺的距离到没有距离的都有XD)
因为巴士停了很久,不懂谁讲(志豪讲的?):‘‘下车咯!”
有几个就回答:下咯~
结果志豪一跳下巴士,巴士立刻开车了XDD

到了genting klang几分钟,
志豪也到了..
他讲他坐下一辆巴士也迟不了我们多少jek,而且人也少..

他们要吃晚餐,就到小东方咯,
看到静宜~(音译)
打了声招呼...
我们坐在小东方里面了..
咨祺他们却讲没有冷气,出回去,哈哈哈

过后就去好地坊吃,
那时候我妈一直打电话给我催我回家咯~><
可是我不想酱快回叻><
讲了一阵子...终于ok了

我们在好地坊玩-警察与杀手
很好玩呀~! =D
每次我一当杀手,第一个杀的一定是hk,哈哈
因为他在我前面罢了XD
我玩到约10点酱回..
他们我就不懂咯~~

暂时~完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