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Friday, January 21, 2011

sailormoon & 发热气 ==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在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我都忘了~><
只知道每次给淑晶叫sailormoon...哈哈哈
然后有一次她在王宝仪面前这样叫我...
过后下课买东西的时候,宝仪叫我:“sailormoon!”
然后我回她...:“什么?”
>0<'' 我不是sailormoon...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应了XD

还有一次...
淑晶也是一直叫我sailormoon
然后我就假哭(超假的那种)
一边抱芷晶一下一边讲:T-T呜呜,淑晶一直讲我是sailormoon
在这里,我偷偷告诉你们
其实我只是要抱芷晶罢了XDDD(我知道芷晶你有看我部落格XD)

从星期一晚上开始,
我发热气==
我每一年都会发热气几次的咯
然后我一发热气哦,
嘴唇就会干+红 ==
每一年我一发热气噢,很多人就会问我是不是搽口红!
傻的!本小姐最讨厌口红!
这一次算好啦,没酱红,
可是这一次没酱红了...(幸好...)
我是没给人讲我是不是搽口红了啦...
可是我上到班上的时候,
永康问我:哇~你嘴巴酱红的?给人亲过来啊?
我 :...==,没有啦~!
过后下课,
我跟雪玲去找佩晶(雪玲讲很sienz..所以想找佩晶,我陪她咯~)
karen也在,
然后,我问karen:我嘴巴很红咩?
karen讲:没有啊?
可是下几秒她又讲:你给人亲过来啊?哈哈,酱红的
我:没有啦~>< ,我发热气,做么给人亲过会红的咩??o.O
karen:不懂哦,哈哈
噢~我也不懂~

麦麦还讲:我看到你在班上死命灌水
ofcoz咯~我每1-5分钟都要喝一口,不然我会很难过的T-T
所以最近连下课都要带水瓶下去...==
在学校要喝3瓶水...
每一个小时半我就会灌完一瓶

今天星期五,上华语班两个小时
我买了一瓶水...
一小时半就喝完了...还有那半个小时没得喝我真的超~辛苦==...

讲到三瓶水我就想到王宝仪,哈哈
因为上次去庆祝咨祺生日她带三瓶水,
他们就讲宝仪不能去沙漠了,多多水都不够她喝
现在我就真的多多水都不够我喝XD

今天在班上...讲到周公...
俊扬竟然不懂什么是周公!??
俊扬:周公?什么来的?
全部:哈?周公你不懂啊!?
永康:周公啊,你睡觉会看到他的啊
俊扬:哈?什么来的?
永康:呐~你睡觉的时候,是不是有一个人吓你的?那个人就是他来的
俊扬:哈?什么?我没有被一个人吓啊
永康:总之你睡觉会看到他的啦
某人?:做华人做到你酱真的是啊...
豪闻:如果是华人叻,不懂周公,就代表你每天都失眠的
俊扬:到底是什么来的?我妈妈都没跟我讲过的?
某人?:搞不好你妈妈都不懂啊,哈哈
豪闻:问你爷爷
俊扬:哈?什么来的?周公?跟我讲啦
永康:哎哟!你去睡觉就看到了啦
俊扬:睡觉?嘛是黑黑酱咯
永康:对了咯!那个就是他来的
[某人?= 就是不懂谁讲的]

我不知道接下来还有没有讲...,前面这些是印象深刻一点的
那时候,班上只有世川,豪闻,永康,阿赖,俊扬的讲话声(很大声的)
还有我和静娴的笑声XD(那时候麦麦和雪玲上厕所)

过后,麦麦也讲不懂周公是谁==
麦麦:什么来的?神仙来的啊?
我:...==...无言

---
星期四...假期~
不安的感觉涌了出来...
是个不安的一天...==

---
今天派了通告纸,几时几时考试的...
看到那张通告纸时,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能体会梓的感受
神啊...时间能不能过得慢点呢?

5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燕欣,我囧死了我
==

你很爱我,我知道
好吧,星期一牺牲给你抱一下吧!
哇哈哈哈哈...

开玩笑=p

sailormoon
哇哈哈哈哈 ><

♥宝宝♥Cathy Low♥ said...

是笑死我~
周公?!
哇哈哈哈哈

sailormoon~XD

哇哈哈哈哈哈

『银』YuRii said...

tisu:我当真哦~记得给我抱,哈哈哈哈~开玩笑啦~XD

宝宝:俊扬还要用很可怜的声音讲:哈?什么来的~(很~~~可怜的声音)XD

Sharon Ong said...

sailormoon XD

三瓶而已嘛
我还嫌不够叻 XD

天气很热 记得多喝水 :)

『银』YuRii said...

im no sailormoon~~><

三瓶而已!?
我觉得好多哟~
书包很重...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