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这一个星期~

星期日/星期一[初四/初五]
我要回家了~~不想再呆在登加奴啦~~
真的有点sienz咯~
除了看电视机,用电脑,还能做么?
我们全家下午才回家~~
结果...到新highway的时候...
严重塞车~!!=.=
我们算幸运咯,塞半条路而已~
因为另外前半条路爸爸走错,走到旧highway~那里没塞~
原本4/5小时就能回到家的路程,
变成需要8/9小时才回到家~><
中途因为塞太久了,刚好附近有mamak档~
有去吃,很多人哇,
全部都是因为太塞车才来吃的~XD
约12.30?酱,才继续我们回家的路程/行程?(怪怪的句子?XD)
原来是云顶下来那条路害我们塞4个小时的!
因为那边有休息站~很多人要在那边停,还有那边撞车~=.=
一过了那个休息站就可以飞快快了~lolx
2.00才回到家~
所以星期一就没去学校啦~~
其实睡4小时再去学校是可以的,
只是我想到我的science folio要交,我没做XD
所以我不要去~xp

星期二
我真的想去学校了...
science folio这天最后一天交...
我打算早早去学校抄的...[XD,我不乖~]
结果我8.30才起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iz...老实说...迟到罢了嘛~
9.00才去学校我是不在意的...(反正又不是没试过XD)
可是...我怕来不及抄了咯==
所以...还是选择不去
=P
然后...因为平时上课的kehadiran penuh sijil我是不可能得到了的
我就想说...至少拿koko的kehadiaran penuh ==
结果我去补习时...咨祺跟我讲那天留校beta的,
没留就不可能拿koko的kehadiaran penuh...
T-T...我忘了要留校beta的嘛...没去到...
什么都没有了T-T (lolx)

星期三
在koko的时候...
permainan的时间...没东西做o.O
突然心情不好...想快点回家~
你问我为什么我心情不好??
我只能告诉你我是巨蟹座的~~~
然后,告诉你们,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乖乖地在家做功课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就一直做功课4个小时...o.O
奇迹啊啊啊啊,4个小时叻,而且我平时在家根本不做功课的!
我平时是去学校才赶着做的XD
[原来我不爽了四个小时]

星期四
回到家~
突然外面有人叫我~o.O
俊扬(fb name:kelvin chin)跟豪闻(fb name: jeff hoven叻)
看到那两个家伙,我心想...好幸运啊...==
刚好我爸妈这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开工,不在家了
然后婆婆去云顶还没回家~家里没人
不然!?看到有男生找我,看我怎样死吧!XD
他们两个要我带他们去ahtuan那里(补习班,我家后面~~罢了~~)
去到哪里...没人XDDD
ahtuan还没来,可能是因为3.00才有补习~
他们两个一直对着里面喊,我跟他们讲ahtuan还没来,
他们还要喊~过后竟然用他们的家里钥匙来开ahtuan那边的锁头...XD
啊哈哈哈,两个白痴~~XD
接着...=.=
他们要我打电话给ahtuan
跟他讲:我有两个朋友要三月开始补习,可以吗
哇佬!当然可以啦,还要问的咩..=.=''''''
叫他们自己打电话过去,他们死都要我打==
haizzzzzzzzzzzz
(啊俊扬回家之前竟然还忘记带他的三本超重的课本回家,放在我这==)

晚上~
拜天宫~~
(actually是拜天宫还是拜天公??报纸写拜天公,电视机节目主持人讲天公生日,不可能天宫生日吧..=.='')
有超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烟花啊啊~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说~O.o
我那边附近全部车都停下来看那个大大大大大大烟花呢~
可能是太大了,烟花射上去的声音也有点恐怖,超大声!(还以为巨人来了?XD)

星期五[昨天]
很多人没去学校~
因为拜天宫/天公嘛~
超少人来的啦T-T,可是蛮好玩~~XD
也很free~只是science抄nota,国语...komsas...(太多了,我还没抄完)
数学和英文自由~~!!哈哈!
说起来...science folio好像有算分...我没交...算了啦T-T...

噢!对了!麦麦~~~我梦到一个梦超恐怖的...==我觉得...
你是主角之一...当然不是你恐怖,是你以前的好朋友astro啦T-T(astriel?我忘了怎spell,只知道大家都叫他astro,他的洋名真的很像念astro嘛...~)
我要快快告诉你...梦就能破解啦~xd

星期六[今天]
打篮球~9.00集合的,
我迟到,9.40到XD,结果被舒玲罚跑XD
(可是过后我要跑的时候,她讲是开玩笑,所以没跑到咯~~)
才五个人到罢了,就是我,雪玲,舒玲,佩玲,佩晶(3玲2佩XD)

有一次打着的时候,因为她们抢球,弄到我一只脚跪下==(actually is pokai ok!?)
结果有一点点痛,我没理~反正我平时都会不小心撞到东西而[稍微]刺痛的啦~
过后打完球12.30,我跟雪玲他们去唱k,
唱k的时候,觉得比之前痛了一点,才发现我黑青...
噢,我也没理,因为我每次都撞到东西而黑青
回到家再发现...=.=
黑青有一粒乒乓的大小,还有点紫色...>0<
算啦~痛过就好了~XD

再回到前面一点,讲我去唱k的
哇佬~他们[全部男的,除了远南好一点之外...]的歌声真的是!!(噪音...><''paiseh)
有点受不了...XD
女生的歌声就ok咯~
在那里要想想下炜豪的歌声比较好,不然真...的...会吐血><
这也是第一次我一直拿mic(我不要给他们拿拿拿拿拿拿拿!!!)
(不要说我衰,我直话直说T-T罢了...而且我又没讲是谁对不对~=D)
刚好那边有跳舞比赛,可是是马来人的,dakara!满好看的!
只看一下,因为那时还在唱k,我只是受不了跑出去一阵子才发现有比赛的XD
过后我也碰巧看到欣仪,诗琪和俊杰有在金河~

过后回家~~
之前~到慧镕家拜年~只是我,远南和思维(音译!!)
玩了4场罢了的21点,赌20仙
我第一场赢40sen,第二场赢40仙,第三场平手,第四场输40仙~
就是赢了40仙回家XD
远南和思维没赢没输~玩了等于没玩~

刚好慧镕住的地方是炜豪那边~o.O
只不过慧镕住9楼,所以只是不同楼而已~
我就问炜豪可不可以去他家拜年XD
可是那家伙却在prima yam chaaaaaaa >.<

走路回咯~
慧镕他们还讲要不要我跟思维撑伞?
因为下雨,远南又只是住prima附近,
思维住光前村~至少我跟他的路比较长+一样[一点]
我就说:''傻的,酱我要回到家的时候叻?他还不是一样没伞?难不成要我送到他光前村!?''
而我心里是说:''kisiao!光前村很远叻,他又不是lenglui~>< (如果是lenglui我绝对会送那lenglui回家还不觉得远的XD)我不送男生回家的!''
慧镕在那边哈哈几声(我不知道笑什么)
然后...雨小了XD ,不用伞也可以,幸运咯他XD
我用经过dk那条路回家

完毕~

2 comments:

aaaaaaaa said...

"在那里要想想下炜豪的歌声比较好,不然真...的...会吐血><"

是讲我唱歌不好听咯!!T.T!!

还有应该是"De mo " 而不是 "Da ka ra "
XD

新年快乐

『银』YuRii said...

不是啦~
我是说你的歌声太好听啦~
我知道你要我赞你!XDDD 哈哈哈

为什么dakara不可以?不都一样意思??

新年快乐~~
红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