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星期日/一[13/14.2.11]

星期日[13.2.11]
早上~打篮球~
我迟到一个小时哇~哈哈哈
(我妈说如果我去做工一定被炒鱿鱼XD)
被罚跑5圈~
可是我只跑了4圈呀~
还欠的一圈我会在星期二补回的XD

有一次舒玲抢球,
打到我眼镜...结果我眼镜插到我眼睛...
痛叻...右眼一直流泪~哈哈
就变成我左眼没泪,右眼有泪==(眼镜的旁边插到右眼)
过后我不爽眼镜了=.=,
我直接把眼镜丢去书包那里[丢的]哈哈哈
然后没戴眼镜打球咯~
(我看到的啦,别当我盲的)
舒玲嫌她星期六球打到我嘴巴不够!?XD
没啦~jkjk,过后舒玲讲不敢跟抢我球了==

有一次球滚到游泳池...XD
舒玲竟然用拖把!!'扫'进水拿球!
别人不用游泳了咯~?XD

今天有3个学妹来练球~
有一个...没心打酱==,乱乱投球,感觉又好像她想快点回家==,
舒玲讲可能要踢她出,不要她参加比赛o.O
还有一个是那个没心打球的人的妹妹(全部我不懂名啦~又不自我介绍~我问舒玲她又讲叫oi就好~=.=)
那个就...我没什么观察...还ok呱?不懂?XD
最后还有一个,打得还不错~
也蛮可爱的说=D,那个我挺喜欢的XD
[可是还不是我最喜欢的菜!(好啦,开玩笑的XD)]

啊,还有还有~
我有一次投进球的时候,
舒玲竟然说:呵呵~是不是回家的时候要写blog讲‘yeah我今天投进一粒球~’
我[超级]惊讶!==
她怎么知道我有写部落格(过后她当然有跟我说是谁跟她讲的)
其次,我很想告诉她:‘cheh,我常常都投进啦,不需要写,因为对我来很普通,哈哈哈哈’
当然~这一句没有跟她讲~
因为那时顾着问她怎么知道我有写部落格,
虽然我只是问了一次她就说了XD

过后我叫雪玲陪我出去~
她竟然不要~她选择淑珍~跟她去TS~
算了~我叫麦麦~
你们知不知道麦麦是多难才叫得动呀!
她竟然跟我讲懒惰出!
hey~今天一定要买到的东西,
她竟然问我星期二可不可以,
喂喂,到时都过期了啦~
过后我跟她讲我要买什么她才肯去==
你这混蛋!XDDD
去到那里,还满难选的==
麦麦竟然选埋一些我看了就超不想吃的东西给我...囧(是她自己想吃吧)

买完食物(还有我一直很想吃的饭团...结果不好吃的!!!!XD)
一段时间后,麦麦发生了一件superrr~~‘鱼’的事情,哈哈哈
她就一直想起那件‘鱼’事,觉得怕怕+害羞
就一直抱着我(哎呀~我班的那3个男生会妒嫉我的~XD)
她抱的方式就像抱着男朋友,紧紧地抱着=.=''
附近又刚好很多人,我又给她抱
我好像看到很多人往我们看几眼咯,哈哈哈哈
然后我觉得那些人的反应超好笑+有趣的,
就给麦麦酱一直抱着,哈哈哈XDDD
我没看过[两个]外表都很像女生的女生是男女朋友的咯~XD(我跟麦麦不是男女朋友呃)

星期一[情人节,14.2.11]
收了两份义理巧克力(友谊的巧克力,你不懂的话...去看漫画!!XD)
可是...回到家的时候都溶了...
特别是那个...有形状的...变半水状了(糊在一起了啦~><)
我正想着要怎么吃,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很想睡觉
一整天!
可能是星期六和日一打完球又立刻回去冲凉就出去~
然后回到来再用下电脑已经十二点了~
雪玲也跟我一样很累
我在班上睡不到,可是雪玲睡到,她真的睡下去了XD
我们手脚都有点痛~XD
同甘共苦~ ;D

大家晚安~ =)
要十二点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