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

星期二
早上打球,只有我,舒玲和雪玲
過後大約11點多,男生來了,
我和雪玲看他們打友誼賽一陣子后,
就回家了~

12.30
去鳳蓮家~
很多人去一下~
鳳蓮有叫她的朋友,她哥哥志恆也有叫他的朋友
過後我們玩21點
一開始只是女生玩,然後我們全都只賭20仙~XD
除了建祥的妹妹~她賭一令吉~
唉,我們真遜哈XD
等我贏了RM1.40
我就覺得:一直贏,不如賭一塊錢咯XD
所以過後開始賭RM1
過後莊家換去lawrence(沒辦法,誰叫鳳蓮哭了)
最後!我贏了RM10.40,
鳳蓮的媽媽沒給到紅包,我就當那十塊多是我的紅包錢咯~~

過後去雪玲家~~

---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黃靖倫唱歌很好聽 =)
重復又重復地聼,
不厭煩地♥

---
日復一日...
問自己同一個問題,
還得不出任何答案

---
O(╥ ╥)O

---
缘分是本书
翻的不经意会错过
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多少人在说
"我会等你
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我会等你
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会等你
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
"我会等你
等你……"
然而人们可曾知道
世上的爱情
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


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
不是“我爱你”
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
你说“I'll be there”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
有些事情
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
才明白它是个错误
有些东西
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
才知道它的沉重

爱情里最忌讳的是:
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
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爱情岂能“如果”?

有些人
近在咫尺
却是一生无缘

一个人炫耀什么
说明内心缺少什么
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
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有些人越想得到的
就越是装作无所谓
越怕失去的
就越是装作不在乎...


有时候
同样的一件事情
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
却说服不了自己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
等有机会见了
却又犹豫了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
等有机会了
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
没机会说
等有机会说的时候
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
等有机会了
已经不爱了
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
却想着以后再说
要说的时候
却已经没机会了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
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
感觉却难以言喻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
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
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
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
就放它走
它若能回来找你
就永远属于你
它若不回来
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我现在才知道
不了解一个人
还可以爱他
我现在才了解
不爱一个人
还可以思念他
有些人不经意出现
意外的给你惊喜
曾以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
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
其实错了

有些人注定
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

你最爱的
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
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
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人最悲哀的
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
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
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
而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

人最寂寞的
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
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

爱一个女孩子
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
不如留住她
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小时候
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长大了
却发现遗失了童年
单身时
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
恋爱时
怀念单身时的自由
很多事物
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
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
我们得到的同时也是在失去

爱情这东西
时间很关键
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有时候
面对着身边的人
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有时候
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
一夜间面目全非
有时候
想放纵自己
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
有时候
别人突然对你说
我觉得你变了
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有时候
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
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
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
可他们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
心却无法在一起
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
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于在一起了
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就算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爱……
还是会在一起

時間對了、再愛你


就这样喜欢你

时间对了

再爱你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赞!赞!赞!

『银』YuRii said...

我也
赞!赞!赞!XD
(自己赞自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