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超级多天++ ==

哎呀,停了很多天...没写到
其实很多东西写的,只是...
之前一直上不到网,所以也忘得七七八八了~
只能大概大概~
不过我都忘了是几时发生的事~

之前我跟乐宇和秀惟一起谈天~
我想很多人都懂为什么乐宇会突然酱勤劳读书还进到4D,
不过未免一些看我部落格的人不懂乐宇是谁又看到蒙查查的,
我就介绍一下~
乐宇...是男的 XDDDDD
哈哈哈哈哈~~介绍完毕...XDDDD
没有啦,还有的,我还没讲完...XD
他大我一岁的,然后也是不喜欢读书的
可是接近pmr的时候,就开始一直读书了
为了他喜欢的人...别的学校的(听说他喜欢的那个女生拿满A也~)
然后那时候我们聊天的时候,他讲 :
''考pmr之前一个月的一个晚上...佳薇(他喜欢的女生+别的学校的+音译)打电话给他,问他要进什么班,他讲进ekonomi asas,perdagangan class 就好...过后佳薇就叫他不要进那班,叫他进好一点的班,还用了满长的时间一直劝他''
过后乐宇讲:''你们看,几感动啊~所以过后我就开始认真读书,做数学练习,原本数学连最基本的代入都不会的叻~!我都是在拿一个月学会的~''
我很佩服+欣赏乐宇咯~
为了喜欢的女生而开始认真读书~=D(而且pmr数学也拿A叻!geng!)
过后我有问乐宇有科failed吗
他讲有一科,我以为是历史?怎知是国文,lol~~

星期一,desmond讲27日有event,问我要不要去,
(是动漫画酱的event)
第二天我就问雪玲要不要去~
我想...如果是以前...我叫雪玲去她一定不像去的=.=
这次她答应得很爽快~因为最近我有介绍她去看动漫~然后她也很喜欢看了~~XD
然后正当我烦恼还可以叫哪一个女生的时候~
就在下课,丽汀突然问我最近有什么活动~
lolx,我前一天才懂,她第二天就问我,速度很快一下
有时我真得很好奇...他们在哪里知道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有event的?XD

星期二
放学过后,我跟远南到他seni班集合的班去,因为我想拿seni~
所以要找老师~不过我只打算讲一声罢了,假期过后才上课...
怎么知道老师去mesyuarat,所以2.45才会到,
所以中间那段时间就我,远南和一个马来人一起聊天~
有聊到设计啊,漫画啊,梦想什么之类的
过后远南问我,我以后要当什么
我:''哈...不懂哦,随便啦==,当别人老婆算了XD''
过后又有讲到乐器o.O
原来那个马来人有学乐器,也是跟我同一间,
她还讲她和她的朋友打算跟老师申请明年要有kelab music~
再过后~dennis吃东西回来了,
她一看到远南跟我,就讲远南不陪她反而陪我~XD
哈哈,远南还是酱受别的种族女生欢迎呀~
过后我叫远南画画,画人...
结果...他画到...很好笑咯!!!哈哈哈哈
我一直指着他画的'人'一直笑,一边讲:啊哈哈哈...你...你...这是怪物吗?啊哈哈哈XD (repeat~)
我知道dennis也很喜欢看漫画的&很会画动漫人物~
所以就叫dennis画一个给远南看,
远南照着dennis画的...这么简单的人头...还是画不好...XD
我这才知道原来远南很会画风景画和上颜色,就是不会画人
第二天我就拿荣圩画的漫画给他看,他照着其中一张画...还是不行==''
囧的是...我不是很会画画的...还可以教他怎样画人...==

星期三
其实应该是上个星期三?还是这个星期三?我忘了...lol
我跟雪玲到天下那边吃意大利面(其实就只有我吃)
那时候当我想点面的时候...看到那个男生...煮意大利面那个XD
超级面熟...很像在哪里看过又想不起?加上我发现他很帅,啊哈哈哈哈哈哈=p
结果我看着他讲不出话...=='',由雪玲帮我叫我要吃的...XD

星期五
因为上seni要交信...
我不会写,就跟荣圩拿回国文作文的书...(之前我借他的)
他还跟我讲他每天都有带的,很乖哦~XD
lol~~~!!我也是每天都有带漫画咯(他画的),酱我是乖还是不乖?(带漫画来学校~XD)
而且那本国文书哦,美到很像我刚买酱XD,我猜他翻书的次数手指都可以数到...
(可是过后信还是叫了别人帮我写)

星期六
早上打球~~
结果拇指受伤~一整天都痛~
过后我大哥帮我搓/搽正骨水...
痛到我流泪==

再跳去之前一点 --- 我们打完球后去吃饭,
舒玲跟我们一起吃是不用付钱的XD
因为她一付就是付完全部人的然后又不给我们给回她钱==(有一次买鸡饭就是这样==)
所以要付钱的时候,我们都先抢掉她钱不给她付,(这么巧我们都是不喜欢别人[每次]请客的)
上个星期日我请她,这个星期六佩晶请她,lol
[真的很不喜欢每次给人请]

星期日
手还是很痛...早上打不到什么球...
过后嘉伟(kelvin)和晋森??(绝对音译!)(jason lee~)有来
就打比赛,四女vs二男
过后又加柏名一 起 5 vs 2
结果我不小心自己打自己人,又没什么作用~XD
就到旁边坐着看他们打,一边忏悔算了~><
再过不久,全部男生篮球校队和宜德,伟浩他们也来了,
他们要5打5整个场的,我们在旁观看接近一个小时==,sienz到...

十点,要到gentink klang bus stop(去一个cosplay event...酱的)
有去的人有:我,雪玲,desmond,mark,丽汀,敏乐,雪诗,美婷和荣圩
我没有眼镜...(星期四补习的时候坏了)
我就打算到眼镜店买一个用一天即丢的那种...
怎知道那些眼镜店全部还没开门...lolx ==
全部猪啊~~~十点还不跟我开门~!XD
不过算了...我还是可以贯彻 --- 我不带隐形眼镜~><

去到那里...sienz 掉~XDDD
有band competition...
可是乐器的声音太大声了,导致主唱的声音要用喊的才听到,
就变成是大喊大叫的比赛...哈哈哈
在那里总觉得时间很漫长...
因为没东西做...全部人也这么觉得...所以大概1.30就去1Utama了
途中我的bag..的装饰品的链断了...==
就如荣圩所说??我这天犯太岁XD
因为我一天断了三样东西:早上篮球的时候梳子断,在家的时候bag里面的一个拉链断,过后就那个装饰品的链断咯...

到了1U,男生女生分开走(在那个event的时候绝大多数也是男女分开走)
我们女生到一个日本餐厅吃...
哇佬...我点太多了...XD,全场最大分...食物一来的时候也是全场傻掉~哈哈
我总共吃了...“一碗冷面,一碗汤,一小碗蒸蛋,一个炸大虾,一片炸茄子,一片炸青椒,一点点沙拉,一个sushi roll 再加6个sushi...和半杯抹茶~(另半杯抹茶丽汀喝)”
多到~!!和贵到~~
不过我什么都不舍得...就是舍得把钱花在用来吃的~哈哈
吃着的时候...美婷竟然讲我很像sailormoon ......
又来一个讲我像...很像咩,我不觉得咯...><

在那里逛街,没什么好逛...也可以说是根本没东西逛... (除了雪玲要看的stitch)
感觉上我们只是等着男生逛完再打电话过来叫我们回家...XD
我发觉我跟雪诗和丽汀她们一起会变得超级幼稚...
我们去到一间小丑店...那里有汽球(浮上去的&素色的)...
我一直忍不住去拉拉下...哈哈哈~~~
没办法,我没玩过~XD
以前小时候玩的都是沉去地上的...==
(回家我有跟妈妈说,妈妈一直笑一边讲因为是免费的才给我玩,不可能买给我...是叻,我突然想到我以前的玩具全部是免费的==,或者人家送的...)
老实说...我想带那个会浮上去的气球回家...XDDD
(但是汽球我只爱素色的!最普通那种~ ,如果是有形状有卡通的我很讨厌~~~)
还有那边有小熊卖XD
我又忍不住抓着==,当然没有抓久啦...毕竟是人家要卖的...
以前我看到商店有我都不怎么看的...(这叫忍!XD)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跟雪诗她们会变到很像小孩子...=.=''
我从小就不喜欢什么芭比娃娃(粉红到恶心==,XD),机器人(很硬...)
就喜欢熊XDDDD,可是我妈妈和婆婆一直讲什么熊的毛会吸进肺里然后会呼吸困难...所以弄到我...haiz...lolx

然后哇...雪诗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我这天才发现到她好像比芷晶还小只~?o.O
声音又可爱,又喜欢可爱的东西~
有一次雪诗到卖cd的店,那边有电视机,
她就跟两个小朋友坐在那边看戏~
丽汀还特地叫我去看~
哇佬~不仔细看还以为三个小朋友看戏XD
有时候我们走下街会牵手(哇~牵小朋友走街~XD)
有几次我把手放在她肩膀,不错叻,高度刚刚好xP

6点或7点多回~
到prima的时候,我,雪玲,desmond,mark和荣圩到面对面吃板面...
平时朋友要吃我一定奉陪的~
可是...这次...下午好像吃过头了,哈哈,
我看到menu的食物就不想吃...(加上还是板面==,更加没胃口,家里常常有...)
聊下天,妈call我讲爸来载我...
我当然不能逗留太久咯~
就到old town等爸爸...
才想起...爸爸好像不知道oldtown在哪里的叻~XD
等着的时候有人过来问我可不可以问一下东西(手上有拿着纸要填写酱的)
他先问我:你几岁啊?
我:16
他就望着他旁边那个女的,然后讲:哎呀,16而已哦
过后好像打算不要问了?
可是他们问多一句:你等你朋友来啊?
我:爸爸
他们:o...ok~! [动作显示想要快点走掉]
lol...=='''''''
再等了大概10分钟爸爸才到,一到了也跟我讲:原来oldtown在这里啊~
炸到...如我所想真的是不知道oldtown在哪里

还有还有...><''
爸妈要我快点回是因为要吃晚餐~
我们就只有星期日才会一起吃晚餐~
平时是分开的...要几点吃就几点吃~
可是回到家的时候肚子痛...XDD
不是要上厕所的肚子痛==
是吃太饱的肚子痛...(下午吃的那些...)
所以也没吃到晚餐~
因为每吃一口就痛一次...=.=
那个午餐竟然就变成了我一整天从早到晚的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