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aturday, April 16, 2011

all copy form makiyo fuji

這一次…我們會比以往幸福  <---按
很感动~
虽然很长~
耐心看完 =)

------


如果我这次走了
我会告诉自己
对感情别TMD认真
认真我就输了


-----

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喝茶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开心
一个人自言自语
一个人自哼自唱
一个人坐栏杆上看夜景
一个人等待月落晨起
一个人走过风风雨雨
一个人生活或许很寂寞、很孤单
但其然
一个人也很自在、很开心、很快乐

喜欢一个人吹海风
喜欢一个人延着公路漫无目的的行走
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


-----
我的无助
成了你挥之不去的梦魇
我的记忆
成了你眼中的荒唐

-----
一个人
一辈子

总要
悲一阵子
喜一阵子
聚一阵子
散一阵子
青春一阵子
沧桑一阵子
美丽一阵子
落魄一阵子
幼稚一阵子
成熟一阵子
烦恼一阵子
坚苦一阵子
痛苦一阵子
憧憬一阵子
失望一阵子
幸福一阵子
伤心一阵子…

不管哪一阵子
别忘了有个我
关心你陪着你
不是一阵子
而是一辈子

-----

你有没有过这样一种感觉
没有任何缘由的
突然心就空了一下
然后夹杂而来的是无法平息的慌乱
没有任何途径解决
只能任凭心脏独自平复

在公车上坐着往窗外看的时候
一个人吃茶餐厅的时候
在书店排队买一本书的时候
都突然会害怕起来

-----

“我们分手吧?”

“好啊…分就分
那让我们最后一次握手吧?”

她伸出手
他握住她的手

他坏笑说
“你能把手挣脱出去
我们就分手”

她挣脱了好久
也没有挣脱出去
于是很生气的说:
“你知道很痛吗!”

男孩立刻放开了手
非常严肃的说:
“爱你
怎么舍得你痛”
说完转身离开

女孩突然明白
于是追上去抱住男孩哭着说:
“我爱你
我们不分手”

男孩转过身对女孩说:
“可是我已经放开了你的手”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消失在女孩的世界里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深爱的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现在的?

请不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
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我还年轻
可以晚些结婚
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
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
只要不是无能的人
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

不要因为父母的反对而放弃
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
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爱情就要相互信任
既然走在一起了就不要互相猜度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就需要互相迁就
接受彼此的一切





*以上,跟那些有伴侣的人讲的 =)


-----
刚刚看到朋友 分享:我就是爱玩!你吹啊!!!
我说(自言自语):我就是吹啊!吹不起罢了嘛~ =.=(因为你们太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