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uesday, April 19, 2011

转校生

今天睡眠不足呀~
体育老师没来~
难得有时间~当然拿来睡觉的咯~XD

睡了大约半节~
睡觉的时候,让我最记得的是...
有很多人尖叫!
没错!就是超多人尖叫!!!
我没兴趣啦~难不成听到尖叫也要起来8一下乜~?
我宝贵的时间~睡觉
*现在仔细回想~
那时的尖叫就好像是很多很多女生在大声尖叫...
erm~就好像看偶像剧还是什么的,那些戏里的女生看到帅哥发花痴的那种超级尖叫~

一起来,
呃~?大家都在说~隔壁班有个转校生呢~
一开始只是一直听到永康问芷晶她们讲转校生帅不帅?
然后又听到俊扬豪闻他们说:转校生有肌肉!我们也要去练了!!!XDD
听他们说那男生是从柔佛转来的
(宝宝跟转校生同班,宝的部落格写转校生是从麻坡转来的~)
之前我听到的尖叫声原来是38gang那帮喊的~XD
=就是4E班的美女喊的~
(4E和4D的共同点就是很多华人,其他种族大概不到10个人/10左右,
最大的差别就是...4D很多样子看起来像书呆子的人==...4E就很多美女~,男的平均算可以看!XD)
噢,继续继续,说回转校生~
他们都说~:样子普通,但笑容超好看

转校生:
陈德伟(音泽),16岁(1994年的),4E班~
外貌普通,但笑容很迷人
头发有些类似公鸡头...XD
好像是戴白色眼镜?o.O

下课上来,
他们还在说转校生的事情呀~
豪闻说要快点认识他,免得他的欣仪被抢走了~!
XD
然后,他们好像真的认识了,
豪闻他们还跟德伟约好改天要打dota~哈哈哈哈

 《-- 德伟在4E那班发生的一些趣事 =) , 宝宝的部落格~

说来说去,我就是没看清转校生的外貌啦~ ><
咔咔~没缘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