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桑拿浴

今天去打羽毛球,
热死啦~热死啦~><
桑拿浴酱~>.<

我2.00先跟世川,永康他们打球先
过后3.00就跟舒玲她们~
昨天就跟俊扬讲好了~1.15在某某地方等,一起去,
因为我不是很会去,怕迷路
我1.30到那个地方了...他竟然放飞机!
让我等了半个小时...=.=''
让我吹半小时的冷风和淋雨...
haiz,没关系啦~不用说对不起的,我不在意 =)
2.00那时候就自己走去~

-----
八点左右回到家,
冲完凉~老爸就回来了~
噢~老爸对不起啦,
我才刚刚回到家,也很累,家里没人,也没人煮饭叻~
我跟老爸说:''没人煮哦~''
老爸说:''哈...我很饿哦...打电话给你妈叫她现在回来,出去吃。''
我们多久多久~~晚餐没出去吃了~

------

你们
对不起找错人了,
从头到尾都很认真
如果,真的是我听说的这样,只是玩,
请在这个月跟我说好吗?

------

好巧,真的好巧。
这阵子你玩的,
和下阵子我要玩的,一样。
只是巧合。

------

之前新年的时候,
我问我家人,
什么是:''ma lat lou''
大哥说:''有点坏坏酱的咯''
我:''哈!?爸爸被他朋友叫ma lat lou噢~''
爸爸说:''你没听说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XD''
这时,我妈正抱着我爸~一点甜蜜+幸福的样子

下个月,我爸和我妈,要去度蜜月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幸福 ]



---           ---           ---           ---            ---

The most precious possession that ever comes to a man in this world is a woman's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