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Monday, April 11, 2011

俩,仨

星期日
这一天,整整一天,都晕晕眩眩的...
手脚没什么痛,应该说...轻微痛到是可以忽略掉的~
因为星期六我跑之前有擦药~XD
而晕晕眩眩是快要生病了吧?
然后就一直睡觉一直睡~
从星期六的5/6点-睡到-星期日早上6.30
然后看戏两个小时又去睡两个小时,
吃了早餐又去睡~...一直睡啊~
越睡越晕,不睡就好像要倒下去酱...
过后到了晚上好了一点点,到jusco玩投篮~lolx
爸妈去逛街,我自己去投篮
真不明白,为什么jusco的总不可以超过200分,
可是timesquare的可以到300分
这一天,投篮分数:199...==''

星期一
这一天,
麦麦不懂发什么神经?XD
一直跟我撒娇...一直要抱我...



然后,去补习的途中~
有够倒霉的~><
竟然给...那个...er...?guard那边都有的,挡车的...给了钱还是卡什么就会开给你的那枝长长的东西...
我给那个东西劈头!!!
劈头啊~~!!幸好没脑袋开花XD
只是把我的头发也砍埋...就把我绑头发的给劈下来...
虽然劈中我头
奇迹似的~我竟然不怎么痛








刚到盈霖的部落格看看,
她写:我发现写部落格的人就是喜欢自己和自己讲话。
哈哈~很像是酱没错噜~XD




短短一篇,完毕


------














我真得很不喜欢人家动到我!!!!!
特别是男的!!

除非我你是我哥哥或好哥儿们~
不要一直抓我手!!!!!!!!
我死北够讨厌!!!
form1开始我就很讨厌男生动到我了!!!
[曾几何时,我就觉得男生动到我是侮辱到我]
这只是我自己的问题,自己的想法而已我知道














第一次给人家动到手动到差点哭掉,
简直觉得侮辱至极
















发生了跟梦中差不多一样的事






我。讨。厌。




--------------------------------------------


你一星期前的几句话,
你一星期前的一样东西,
就好像过了一个月似的,
好久,好久
全部都相隔好远




好久不见




别说记忆中的我已模糊








---            ---            ---              ---           ---



the sea is calm to-night. the tide is full, the moon lies fai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