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uesday, April 12, 2011

爱心。意大利面

最近我都打算带食物来了~!!!
最近...真的到~ ><
家里的食物,呀~XD
昨天,带面包,今天~带意大利面~
当然是本小姐我自己煮的~!


今天呀,迟起床~
我六点九个字才起床呀~
一起床刷了牙,就把面丢进锅里(当然是有热水的)给弄软,
面弄软之前我去冲凉,
出到来,刚刚好-面弄好了~XD


因为迟起床,所以早餐就在学校吃了
第一节吃一半,第四节吃一半 = 还没下课就吃完了~~~


当第一节的时候,一打开盒子~
~\(≧▽≦)/~ 他们说:好香哦,什么来的~我也要吃
俊扬:意大利面~!
世川:人家的爱心意大利面哦~
我:我煮哒!!!!!
然后他们讲:几时煮给我吃
我回答:五块钱XD
俊扬:酱干脆我自己煮啦
我:嘛自己煮咯~~
世川:yer~讲钱伤感情叻~
我:很贵的叻,你们又不是一个人,最近缺钱
世川:看在同姓(姓苏)的份上~ (一开始我以为他讲同性:男...XDD)
我:XP~
永康:我带面给你煮啦
我:记得带埋酱(sauce~)来,谢谢XD
永康:......=.=......(不要了的意思)
麦麦:改天煮给我吃呀~
我:五块钱谢谢XD
麦麦:yer~~~哪里可以这样的 ><


哈哈,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啦....
只是,等六月先,我存够钱先
XD


啊,还有,早上的时候,
我无端端被骂, XD(雪玲不要介意)
今天早上,老师不是有骂人嘛,讲他们几个男生讲话,
近视加深,所以根本看不到前面是谁
然后雪玲就讲好像有荣圩在里面,
我那时候回了声:
然后就一直望着宝宝,
宝宝一直对着我们这个方向讲话,麦麦也是,
讲话不出声,就拿一本书弄动作讲唇语
我就一直看一直看宝和麦她们到底跟谁讲话啊?
过后雪玲骂了我一声,过后醒悟宝宝跟她讲话,就回答她们...
我也跟着醒悟:哦~!原来不是跟我讲话?XDDD
然后再想想,雪玲骂了什么...
她骂我不要一直看台上...
什么啦...我看宝和麦叻~lolx 
过后麦讲台上有石家万和伟峰(音译)(她们只讲得出三个人)
哈?做么,酱奇怪的组合的?
他们是怎样讲话?


------
上次呀,我写的form4--5男生第十四名原来是伯名...patrick soo~!
我听镇伊讲的时候,听到俊荣/荣俊...XD
paiseh paiseh XP


------
咨祺是大色狼~~~!><''


---          ---          ---           ---          ---
其肺腑之言,
有时,
会很伤人。

2 comments:

Jane Sj said...

我喜欢你换了背景..
还有你的字也大了,不会密密麻麻的,没有分段这样...
哈哈哈哈..容易看了很多 ^^

『银』YuRii said...

谢谢~谢谢~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