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咳嗽

刚刚补习~才补分钟~
我就举手说!:我要回家可以吗?我不舒服...
真的啦...一直咳嗽哦...+ 喉咙痒
痒我就一直喝水一直喝一直喝咯,
怎知道越喝越痒!><
我就受不了要回家了,不想一直在补习咳嗽...=.=~

[现在我都咳到内脏了~!]

而且,我觉得今天我补了等于没有补咯~
因为今天吃去补习...坐第二排,我看不到白板!!!
[哇佬,需不需要酱,可不可以不要再近视加深!?]
看不到白板,就看不到ah tuan写什么...
难道你要我上课上高级数学和数学只用听的?

[我决定了!我要买隐形眼镜!只限补习的时候用!]
[我讨厌隐形眼镜,很难戴的,我以前戴过一天~ == ,为了补习,算料你...隐形眼镜!]

------

最近的巡查员还真凶~
下课时间都赶我们下去~><

有很多次,我们被赶出班...
我们没有去食堂,我们和巡查员在楼梯 ''深情对望'' XDD
(其实是巡查员用很凶的眼神看我们,我们用很 == 的表情看她们)
就酱到下课结束为止,哈哈,无聊~ XP

------

开始玩回弹弹堂了~
开回的时候:哇佬,90%装备都过期了~XD

------

在我最后一次迟到那天...(还蛮久了吧?)
我书包上的miku雕饰不见了~~~
原本有五个的,变三个了~ T^T
miku 和 镜音的lin 不见了~ ><
RM 10 不见了, lolx~

------

她应该会觉得我弄的吧...
就只因为我有前科...
如果可以,
我不想再和她的任何一样专署物品再有所关联!
------------------------
自己,
就像个实验品,

自己,
研究自己。

自己,
被自己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