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Friday, April 15, 2011

emoticons/mood?/paiseh =p



今天呀~
华文班中楷比赛~
我本来就写得很丑~算了算了~!><

过后我们不要上课~
跟老师聊天~
老师说了很多~关于未来,升学之类的,
要我们找工作可以养自己~不要只靠老公
还有找老公要找有上进心的~XD
妓女那些什么也有讲到(关于什么婚外情的咯~)

讲讲讲~讲到4.30~放学~
放学的时候~
佩莹跟我说了一件事...
听的时候很震惊,
不过也只是限听的时候而已...
[人人当初说要怎样,未来不一定真的那样,决定也会改变]
=)

-----

今天去学bass~
很赶咯~因为今天早了半小时上课...
我又有事情要去prima一下,
当到家的时候都已经5.30了~
我5.30上课叻~赶过去...

OTZ
我...我...我...
我忘了5.30是超级补习中心的放学时间!!!!!!!
我看到3个人...认识的...
OTZ ,撞豆腐死了算了~!
我拿着bass在街上给朋友看到我会paiseh死的叻~~!XD
那两个都不懂算不算朋友...XD(我是当他们是朋友啦,只要我懂他们的,就算没讲过话..还是什么...其实我都称做朋友)

看到那两个...很废的...=-=...
我近视加深我看不到...我就一直看着前面这两个...
然后一直觉得好熟哦...谁来的...
然后越走越近...
OTZ !!!! 我看到是谁了......
我是世界上第一个paiseh死的XD
我好像看到有一个/两个在笑...(笑屁啊 = ~ =)
我以后都不要5.30了..T ^ T ...
老天欺负我~ > < 
XD  

[为什么今年我们酱有缘,如果这星期没看到,老天也会在下个星期补回]
[你不在意,我在意叻,小姐-__-]

我看到谁?
一个是慧镕,没问题,我不会paiseh,因为女的
那两个?你们猜...
OTZ...


我明明迟到了十分钟,
老师却让我再等十五分钟?
6.00-6.30时间上课的学生好像没来~

\(^o^)/~ 
我又看到我的偶像
哇哈哈哈哈哈~~~!!XDD
然后,我的调音器有点问题,
所以要给老师检查一下,
我就在那里待了多一会儿~

我还看到我小学朋友哦~
以前6k的,
他问我:你...是不是南益的?
我回答~:是啦~你6k 的,我6h的
(唉~我是不是应该在和蔼可亲一点~XD,那时讲到很酱~!XD)
他酱问我...
我   \(≧▽≦)/~   ~\(≧▽≦)/~
超高兴的咯~XD
小学同校的...很少很少很少人记得我的 =)
虽然他也不算是记得~XD
有人记得我大概是南益的我就很高兴了 =)

(form1毕业才半年那一次,绝对是我...不会忘的=.=...
班长张源文!!我跟他讲了华语英语名
他还跟我讲:哈?有这个人乜?
哇靠..=.=...过分...T ^ T

过后走回家...
哇佬...上天你真的要酱对我
你真的要我paiseh死?XD
虽然我不确定,虽然我看不清楚,
我好像看到世豪,dickson等等...还有几个不懂谁
不确定啦~只是很像而已...看到两个都不敢再看了...> <

超过五个人让我paiseh的一天
(我说...最让我震撼的还是笑+超级放学回的那两个吧)

拍拍嘴,拍拍手~
大吉利市~XD
说了那个字~

-----

今天没去到英文补习...
因为回到家都7.15了~
太迟了~


---          ---           ---

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 in this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