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Sunday, April 24, 2011

咳嗽

唉~
咳嗽了两个星期,还没好 : (
这个星期,严重了,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睡我亲爱的大床~
我都睡在沙发~
然后,这个星期,咳咳下,会咳到呕 =.=~
不过没有呕到东西的啦~(除了星期四)


我的咳嗽,都在半夜,
让我睡不着,结果只睡三/四个小时,
第二天迟到的几率都大啦~
因为是我,所以变成第二天绝对迟到 XD


星期三

我妈说下雨,别去学校了,
我想想:
凤莲讲这天买nasi lemak 给我,
我就去了学校,
结果...T ^ T 凤莲忘了买...
这是第三天忘了 XD
那时当我知道她忘记买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灰心地跟她说:T-T 你...买食堂的食物给我算了...
可是没说到XD


星期四


很很很~辛苦,
不看医生真的不行了~
我早上6点45分起床,
原本有打算去的,
可是这天咳到很辛苦 : (
平时咳嗽严重时间是 12.00 - 3.00 左右
今天6.45 还咳,
然后我突然想到...:
“凤莲每次忘记买nasi lemak给我~
我今天不去学校了~bekcek料 XDD
接着直接倒头睡觉~哈哈哈哈


我发现,星期二到星期四我去不去学校的原因就是:
nasi lemak...哈哈哈哈~
我不是很爱吃nasi lemak,而是nasi lemak是人家请的,
最近穷嘛~ xp


星期五~

我去学校啦啦啦~
这一天很搞笑,
乐宇...裤子破洞啊~哈哈哈 XP
他贪玩咯~不小心弄到
而且还是破洞在重要位置的地方,哈哈哈哈
他还拿订书机订裤子...lolx!!!
下课他不敢下去,
结果下课上来,很多很多很多人都知道了
伟利还买了食物给乐宇,伟利说:
''乐宇~我知道你没有下去,特地买食物上来给你吃呀~XDDD''
全班立即大笑,没想到连伟利那边都懂了




星期六(今天~)


bekcek 到~~~~~~ ><
不要算星期四我没来学校的话,
我已经迟到连续4天了~~!o..m..g!
志恒星期五说:''看你天天迟到,看到都sienz了XD''
哈哈,是咯,连我都觉得sienz了...==
我不想再迟到了,不好玩...
因为没有认识的人陪我迟到了~!哈哈~XD


这一天,7.05起床==...八点到校,
都上班了,没抄名啦~=p


今天,[moral节]很有趣 =)
半上分四组,玩...
err...~要怎么说呢~?
就是一个字,例如:alam sekitar
然后从里面有的字母找出别的字~


我跟俊扬他们那一组~
我们是第三组
第一场比试,很不辛地~XD
第一组找到最多字
我们第三组最后一名... =(
第二场比试~
哇哈哈哈哈~第一组找到个118字
我们找到139个字酱叻~
在第二场比试中,第一组和第三组同分!!! 
俊扬他们全部在欢呼~XD
在第三场比试,就是第一组和第三组的决赛!!
...
老师给的字是:amanah...
你找到多少个字?
两组都乱乱写,都不管世界上有没有那个子的存在XD
例如写:amah ,man,ham
lolx~反正老师都不扣分的~就算写错 =D
结果~~~
哇哈哈哈,我们多第一组对一个字!赢了~ohyeah~XD
(两组都是乱乱写,只是看谁对得多罢了~)


好啦,我承认,
我们有点幼稚 xp 
(幼稚不错嘛,酱成熟做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
跟小雪约好一放学就一起去剪头发~啦~
好啦,不是我在facebook写的什么tb头,
只是修下罢了~哈哈 =)


[3.00p.m]
我去what cafe温习功课~
what cafe是以前悠闲仕那里~
唉...想到悠闲仕...就伤心~
那个老板不懂飞去那里了~
我的deposit RM50 还有刚新弄的会员卡 RM50
总共RM100就酱飞掉了~ T ^ T  老板~~快给我还来~XD


继续继续,
说到去what cafe温习功课~
我们是做高级数学/数学的练习题,
不会做的练习题就问慧镕或文杰~
-慧镕,我们班的数学天才
-文杰,5G班的,乐宇叫他来教我们~XD
乐宇说文杰的高级数学拿 A =)


在那里,很巧地~
刚好永康,淑晶,芷晶,宝宝,albert,sam忠翰jason tan为豪,等等等等~(很多人,懒惰写完~XD)
看到为豪(jason),不出奇 =),淑晶她们讲过今天跟为豪相聚~
为豪今年不在dk了嘛~转校了总要叙叙旧~ =)


5.30-6.00,我们温习功课的,散场~
除了绣惟,我,麦麦(她们两个等人来载,我做麦麦顺风车XD)
6.30
淑晶他们散场了~各自回家=)
刚好我和麦在友缘书局看到淑晶,
聊聊下~
聊:我和淑晶今天刚好都剪头发,在哪里剪,以及~
淑晶变美了~~~!哈哈哈
淑晶很高兴地一直说:不要骗我啦~
hey girl ~ 讲真的 =D






-----------
现在,
凌晨三点半,
睡不着~写部落~ x)

No comments: